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全明星119级决赛 碧海蓝天勇夺冠

  一、阵容介绍:

  1)阵法

  “碧海蓝天”队地载阵小克“白白胖胖”队风扬阵,伤害增加5%。

  2)配置

  “碧海蓝天”队(下称观战方):地府+普陀+佛门+天策+龙宫

  “白白胖胖”队(下称对战方):地府+普陀+天宫+魔王+魔王

  从人员配置上不难看出后者的打法会更向暴力冲刺,而前者会更注重生存和稳健。

  3)变身卡

  观战方:

  三辅助选择九色鹿·变异,高级自愈的效果可以提高治疗的效果且有一定几率解除毒类效果;

  天策选择剑魂·变异,自带高级毒效果,造成伤害概率令对方中毒,同时自身也能免疫毒类状态;

  龙宫选择羊力·变异,自带高级法术波动效果,造成法术攻击时会有90%~130%的伤害结果波动。

  对战方:

  双辅助选择灵墨·变异,自带高级再生、速度+20效果;

  天宫选择金刚狼·变异,除了能免疫物魔反击、反震类之余,还能带来10%的伤害结果加成;

  双魔王选择剑魂·变异,自带高级毒效果,造成伤害概率令对方中毒,同时自身也能免疫毒类状态。

  4)首发宠物选择

  观战方:4剑气1隐攻

  对战方:4剑气1卡速盾

  点评:双方均以剑气为首作为前排首发,首发剑气虽然是目前常见的选择,但技能搭配方案却是数不胜数,有效的技能搭配不仅可以发挥出不俗的效果,更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收益,就像本场战斗中,“碧海蓝天”队的首发剑气携带“高级厄运”及“高级逆击”,期望能通过克制来制造输出最大化。

  二、精彩瞬间

  第一回合

  观战方不仅天策成功凭借着地载阵减伤的优势抗住了对战方的点杀,更是清掉了对方2只前排,而对战方消耗了较多的行动力却未能取得理想效果,首轮交锋便在行动力上吃了小亏。

  点评:在做点杀决策前要慎重评估,如己方的出手单位、攻击方式(群秒、群攻、单秒或单攻),以及目标的血量状态(如是大概的血量、减伤阵位等等),因为每一项因素都有可能决定成败。

  第3回合

  观战方利用剑气面伤+暴力隐攻的特性制造了点杀优势,对战方天宫连人带宠一并被点杀。

  点评:三输出阵容相对三辅助来说,容错率会稍微低一些,所以为了不占用队友太多的行动力,一般会通过“卡速盾”单位来缓解续航、保出手的压力,而观战方可能也考虑到这点,所以在点杀对方天宫的同时也把目标的隐身前排一并清掉。

  第10回合

  对战方通过三输出的优势成功撕开了观战方的前排缺口,通过点杀对战方龙宫完成了本轮反击。

  点评:当前排被清掉且己方单位血量不健康时就需要警惕了,因为对方随时会通过你召唤宠物的空档期对你开展集火。

  第11回合

  对战方预判成功,“莲心琉璃”成功保住了天魔孩子,成功化解了观战方天策的“横扫天下”。

  点评:天魔孩子的“镰鼬斩”再配合各类克制技能后无论是清宠或是点人都有奇效,但由于技能存在血量限制,如血量过低则无法使用,因此往往会更容易受到集火,对战方有所预判后最终在本回合通过“莲心琉璃”保下了天魔孩子。

  三、赛后小结:

  1)观战方队伍以容错率极高的稳健阵容开局,依靠三辅助的强势恢复能力和地载阵提供的抗性成功地为对手布下“消耗局”,即便人物单位被击杀后也能以较低行动力代价恢复续航,同时“保宠”能力也是十分抢眼,多次化解对手的伤害保下宝宝,此消彼长的情况下,最终获得胜利。

  2)对战方队伍以“双毒魔王”+物理天宫搭配开局,但可惜对手三辅助都选择了契合、克制度极高“高自愈”卡,由于“高自愈”自带回合末概率清除“毒”类效果,所以对战方的“洒毒”战术并未能达到理想中的效果,在续航乏力的影响下,最终惜败。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119
相关新闻:
《神武4》全明星129级决赛 吹拉弹唱勇夺冠军
《神武4》新鲜事:1720法资九头鸟全魔加点输出
《神武4》情缘活动甜蜜上线 官方助手大更新
神武4倒地单位怎么拉?极限拉扯三个操作,秀到对面头皮发麻!
《神武4》新鲜事:惊现资质全满的图鉴蚩尤
《神武4》全明星赛90-99等级段大聪明战队采访
《神武4》排位赛全明星 大聪明战队卫冕冠军
《神武4》新鲜事:假装自己是一名佛门弟子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