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鬼谷新门派套路 两次御魂可行吗?

  《神武4》电脑版鬼谷门派技能爆料,玩家针对爆料的门派技能,进行了详细解析,甚至还有的玩家已经开发出了套路。

  这是来自玩家“摘下星星予你”所做的一个分析表格,可以清楚看到被动状态增益以及CD时间。

  鬼谷是一个功能较多,花里胡哨的PK门派,自然在打架也能开发出更多套路,比如就有玩家提到,御魂连续两次那个,不能有了就放,要憋着有两次了直接上法连,配个雷神之怒,或者无名的星爆龙卷,有点意思。

  尤其150基本没多少封系。安心输出!现在最主要的是那个飞升技能起状态20%法连,是两回合,还是三回合。两回合太少了,被控下就没了!还有应该星穹里有什么获得星图的简单方法。在配上这套连招强大啊?最强爆发点应该就在第7回合开始到第10回合。

  不过对此也有玩家提出异议,增加法连是20%的概率,如果新门派法连概率是5%,增加后变成6%,另外打架不会那么容易让你起星图被动的。

  拿这个飞升技上法连去跟飞龙镇海,还有魔王比肯定是不现实的,毕竟机制都不一样,现在的问题最主要的是御魂连续两次的伤害加成基础是多少,这是能决定这个门派pk强大不强大的基础。对于这个鬼谷两次御魂爆发的套路,你怎么看?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一组趣味漫画 那一天我来到了神武
《神武4》平民玩家囤一只可爱珍兽要多久?
《神武4》新鲜事:神工符打造出三红项链?
《神武4》新门派鬼谷子 策划答疑门派技能
《神武4》全明星110-119碧海蓝天战队冠军采访
《神武4》全明星100-109好好喝茶战队冠军采访
《神武4》新版本新区小技巧 低成本快速成长
《神武4》新门派鬼谷 门派技能强度如何?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