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新门派鬼谷子 策划答疑门派技能

  《神武4》电脑版新门派鬼谷,又有了进一步爆料,门派导师鬼谷子到底有怎样的故事?门派技能效果实测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鬼谷子背景故事:

  鬼谷子年幼时误入云梦山,先人留下的岩刻给了他巨大的启发,在星象、言学、术法和谋略等领域都建树颇多,也从中获知了混沌的存在。

  鬼谷子凭借着从先人继承而来的无尽智慧开宗纳新,所育之人皆为不世之才,封侯拜相左右一国命运。鬼谷之名,一时响彻寰宇。

  鬼谷门人在外呼风唤雨的同时,也不断为鬼谷搜罗合适的人才,以应对混沌的威胁,但随着对混沌的了解越发深刻,鬼谷子意识到单凭自己的力量是绝对不可能战胜混沌的。

  故而急流勇退,在声名最盛之时销声匿迹,等待能与混沌一战的时机。寥寥数百年,弹指一挥间,而今天下门派林立,浩然之气充盈于天地之间,若是能联合三界众多门派的力量,势必能一举铲除混沌的威胁。故此,鬼谷子带着传承数千年的智慧,再一次出现在世人的眼前。

  星爆具体效果:

  问题1:鬼谷很多技能都需要能量,对于没有飞升技能的少侠来说,可以使用的技能是不是有点少?

  策划小哥:昨天展示的只是部分技能,鬼谷还有其他技能没有全部展示,敬请期待!

  问题2:请问使用星蔓时类似兽神附体的效果能交换吗?

  策划小哥:特殊状态是不能被交换的。

  问题3:使用星曜夺灵击倒天罡的宝宝能让它成为援军吗?还有PK的时候孩子也可以吗?

  策划小哥:星曜夺灵可以对宠物和子女生效,但对怪物不生效。

  问题4:星蚀状态什么技能或者药品能解除呢?

  策划小哥:当处于星蚀状态下只能使用乾坤丹解除,无法用特技解除。

  问题5:请问星图状态可以被驱散吗?

  策划小哥:星图是特殊状态,无法被驱散。

  问题6:星图这个状态是触发效果后就消失,还是这三回合的技能都触发星图呢?

  策划小哥:星图状态会在技能触发星图效果后消失。

  问题7:使用雷弩连袭触发了法连效果,伤害是怎么判定的呢?

  策划小哥:雷弩连袭触发连星效果后,一共会攻击敌方三次。三次的伤害结果分别为100%/50%/50%。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新鲜事:神工符打造出三红项链?
《神武4》全明星110-119碧海蓝天战队冠军采访
《神武4》全明星100-109好好喝茶战队冠军采访
《神武4》鬼谷新门派套路 两次御魂可行吗?
《神武4》新版本新区小技巧 低成本快速成长
《神武4》新门派鬼谷 门派技能强度如何?
《神武4》全新门派鬼谷确定 11月26日上线
《神武4》全明星130-150扬名立万战队冠军采访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