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平民玩家囤一只可爱珍兽要多久?

  《神武4》电脑版珍兽、神兽是比较难以获取的两个宝宝,那么如果想要不花钱攒出来一只珍兽,需要多长时间呢?

  玩家“莹莹bb”感觉洗宠资质实在是太差了,于是开始很努力囤珍兽之灵,希望来一只小珍兽!

  一开始她定的目标是羊咩咩或者兔乖乖,珍兽之灵平均5000左右,看各个区的情况啦!我当时买的时候最高6000零几,现在才400多。我很心塞呀...

  关于神武币,大家不要放过每周70张宝图,那是你的神武币来源,还有副本,拼人品,得到好东西卖掉,也可以得很多神武币!我大概这样子囤了2个星期,就买到了珍兽啦!

  只要集齐50个珍兽之灵,就可以在长安FF下面的神兽使者那里,换一只珍兽!兑换的时候会弹出聊天框,两只珍兽,选择任意一只。我当时打开是吉祥和胖胖熊,我最后选择了胖胖熊!但是胖胖熊初始,还是缺少一个“剑气四射”才可以用起来。

  因此就需要找一个2级的护肤,而且是有双技能。在交易中心神武币商人那里买“二级护肤重置丹”,一直重置,知道洗出“剑气四射”,给胖胖熊带上,就完美了!“剑气”搭配胖胖熊原有的高级冲击,是很棒的搭配。

  最后加上剑气之后我的胖胖熊:

  那么你呢?你现在所在的区存珍兽需要多久时间,来聊聊吧。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新闻:
《神武4》打书高夜战高勇敢为什么被嫌弃?
《神武4》一组趣味漫画 那一天我来到了神武
《神武4》新鲜事:神工符打造出三红项链?
《神武4》新门派鬼谷子 策划答疑门派技能
《神武4》全明星110-119碧海蓝天战队冠军采访
《神武4》全明星100-109好好喝茶战队冠军采访
《神武4》鬼谷新门派套路 两次御魂可行吗?
《神武4》新版本新区小技巧 低成本快速成长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