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3》进阶力天魔全方位指南及功略

   一 、刺客的夙愿

  天魔里的门派描述是这样的:

  没有人知道他们的由来,也没有人能证明他们的存在,因为见到他们的人已经永远没有机会言语啦!天魔里弟子以忍法闻名于世,来去无踪,暗杀是证明他们存在的唯一方式。

  大有一种托身白刃里,杀人红尘中的,刺客气魄,所以力天魔的身影在神武之初就出现。

  我是在这次版本更新前一个月的样子攒齐了两套太阳是,开了第二套属性,试玩起了力天魔,所以两个版本的力天魔都体验过。最近打装备也比较顺利,先展示下我的装备。

  二、天魔里的优势

  力天魔最具特色的是速度的压制。

  1. 门派特色加速,在12门派中只有天魔是有门派技能速度加成的。有树之前做过测试,差不多是每级技能约0.4的速度加成。也就是说119天魔玩家,124的技能会额外提供50的面板速度加成。

  对于敏攻物理来说,谁先出手是至关重要的!速度快意味着可以守尸,可以卡封,可以自保等等一系列操作。

  2. 减速技能影牙,影牙的存在有两个重大的意义。

  一,几乎不可能不守尸。影牙的出手速率差不多是30%。一般的满级物理宝宝有400速度,那么按照我当前800*30%=240,能轻松把自己拉起来再出手。

  二、240的速度让守尸法系成为了可能。119满级的孩子一点敏捷不加的速度,没有任何速率技能的影响下一般300速度以上。除了速龙法系速度也就在150-250之间。 240的速度是可以打断孩子跟法系之间的联系的!

  如果成功卡住这俩位置的速度,那简直是为所欲为。

  但是!神武乱敏的范围非常之大。对力天魔来说,每场战斗的速度波动就变得非常刺激啦!

  三、主要输出手段

  目前力天魔最高伤的输出技能就是:镰鼬斩。

  在需要输出的时候,判断镰鼬斩能使用出来就不要犹豫,镰鼬斩走起,能多打出一个镰鼬斩都是赚的。不夸张的说,只要不是耐攻、或者盾宠基本就是一个镰鼬斩加宝宝就能飞。

  次要输出技能背刺、影牙、四象斩。这三个技能都有其功能性。让力天魔玩起来比较有操作感。

  伤害排序 镰鼬斩=嗜血连击>背刺>影牙>四项斩

  另外有个御魂技能:寒樱似雪 这个技能有特殊的意义,后边一点单独讲。

  当前版本,在双输出三辅助队伍里撑不起唯一的物理输出的位置,一般三输出的阵容比较合适。

  四、星穹、装备、属性、卦象、符石的选择:

  1. 星穹:

  说实话力天魔的星穹几乎没得选,只能矮子里面挑将军。

  星穹之力

  暗器伤害效果增加,5%出现暴击。

  这个真没有卵用,现在PVE和尚秒一个还有600+呢,119天魔里装备飞刀秒过去580+,多一个目标,暴击聊胜于无吧。PK的意义很小。

  2.青冥

  选3,雨露千本跟镰鼬斩暴击+15%

  其实这个更新对天魔不是很友好,选择了3意味着放弃了5%的封印命中加成。在一些难度高的PVE中,封印起来就有点虚啦。不过作为力天魔,这个暴击还是相当高的,非常爆炸!

  3.蓝玉

  选择1进入潜行状态的当回合受到攻击20%几率降低15%的伤害结果。

  力天魔在气血下降到50%的时候,背刺是伤害最高的技能。潜行很频繁,那么1的触发条件比其他都要充足。

  4.橙光

  选择2,击倒目标后,10%几率回复5%最大生命值。

  其实都不怎么好,相对来说这个对力天魔来说稍微有用一点点。

  5.紫电

  首选1其次是2

  这个星穹就是为封天魔准备的。因为是力天魔,队伍里有封的话,肯定一速是封系的。所以1相对来说稳定的增加更合适。

  6.赤霄

  选2,攻击气血低于上线20%的目标时,10%几率使本次伤害增加目标最大生命2%的伤害值。

  这是力天魔里星穹里最切合输出的一个啦,封天魔也可以选,暗器可以打5下每次都有几率触发,但是要120才能开启。

  星爆

  80星爆值出手,成功出手(除防御,保护,逃跑外),自身进入三回合潜行状态。星爆非常完美!终于可以不用打了不痛不痒的影闪进入潜行啦!

  2. 装备

  没有太多说的。既然是力天魔,装备定位就是输出。

  武器:由于力天魔星穹PVP没有任何没有暴击加成。所以武器建议追求必杀。

  头盔:头盔是可以上太阳石的,易成长当然必备。

  鞋子、腰带:天魔最骄傲的就是速度,想要扬长避短。易成长的鞋子腰带也是信仰追求。

  衣服:破血

  项链:神佑

  跟传统的物理输出没有太大差别,特技的话破血必备,其次一些小特技也多多益善。更快的速度意味着更有机会丢出特技

  3. 属性、卦象

  就我现在119的属性来说,无符2200出头伤害,783速度。现在是两个速度符石, 一个28攻击符石。其余的全是防御气血... 现在正在改。

  理论上如果改完物理的符石,无符属性的伤害是2290伤害,800速度。总体应该比DT低50伤害,高50速度的样子。

  卦象

  卦象只谈敏的,有三种选择,

  一、3速度,3攻击

  二、2速度、1个35防御(5%封印命中)、3攻击

  三、3速度、X个32伤害结果,3-X个攻击

  天魔里可以接受伤害结果卦象,毕竟暗器也有结果加成。只是面板数据不太好看,最好有固定队了就可以肆意妄为。

  35防御卦象,增加5%的封印命中,还是很有意义的。现在第一级的星穹才加3%。物理一速在气血低于50%的时候,卡封也是很有战略意义的。

  但是,如果没拿到物理一速,那么卡封就有点尴尬啦!

  4. 最后说下符石跟御魂技能

  110一共10附加,物理符石 3攻击 3速度必备 其余气血 防御随意。

  重点说下御魂技能:

  影闪必备,作为背刺的起手总不能站在原地丢个潜行吧。影闪10%的速度加成,在没有抢到物理一速的时候,也可以发挥作用拿回物理一速。潜行之后,不管是出宝宝还是吃药相对来说就比较从容啦。

  第二个御魂我推荐寒樱似雪

  在以往仅有限的两个御魂技能里,它是没有资格出现的。但是力天魔却有发挥的可能!

  1.增加了一个“群攻”技能,天魔里PVP是没有任何群攻的(雨露千本那伤害就算了),寒樱似雪勉勉强强还是能打出几百血,守一下保命了的宝宝。

  2.减速效果,在实战中寒樱似雪的减速几率真的很高!在PVP中如果成功减速到了对面物理或者辅助,让其速度连接断裂是有巨大战略意义的!秒5的技能 基本上没见过不出减速的!

  当然,实在觉得这个技能输出有点丢人,拿不出手也可以换成三封来手信仰!

  五、门派的不足:

  1. 没有真正稳定的面伤技能,导致半血以下觉得无所事事!

  2. 副本真的很难混到队...,尤其现在其他门派都加强了群攻。天魔里学了暗器技能秒,还没有和尚,PT一个群秒掉的血多!

  3. 新手不推荐一来就玩力天魔,不管是对装备还是对游戏理解要求相对就比较高。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进阶力天魔全方位指南及功略”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新闻:
NINE+PERCENT首次全员亮相音乐颁奖盛典
《神武3》门派转换最全攻略 转门派必看
神武大陆长情的宝宝,芙蓉小姐姐算一个,第
城市玩乐会抵达汕头,共聚幸福美食之都!
神武3也来官宣了,原来是会“上天”的节目
《神武3》新服“剑气纵横”11月9日开启
《神武3》新版110级主线剧情攻略 助你快速达成
教你如何获得“我又回来了”这个领悟天赋技成就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