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3也来官宣了,原来是会“上天”的节目

   说起真人秀的综艺节目,不知道大家对什么有最有印象?是帅气的《跑男》,搞笑的《极挑》还是温馨的《爸爸去哪儿》呢。

  这些真人秀表现的会是平常生活等环节,但是一款会“上天”的真人秀节目不知道大家听过没有,没错,就是会“上天”的《挑战吧!太空》,听名字就是要上天了对吧,打造一个还原火星的环境,将明星打造成航天员,进入这个环境挑战30天,期间会面临着类似于太空的挑战,可以说是相当有看点了。

  这款综艺《挑战吧!太空》的发布会已经在10月29日举办过,地点在背景航天城大礼堂,会被打造航天员的明星也到场进行了互动。而与此同时,《神武3》也进行了官宣,《神武3》手游会以行业赞助的身份和《挑战吧!太空》进行合作,在其中会担任火星基地与外界间的桥梁,传递温暖的主题。

  那么和《挑战吧!太空》合作的《神武3》手游也是在此次进行了全新的改变,《神武3》手游全新门派曜华城已于11月2日正式上线。说到这个新门派曜华城就很有意思了,三大技能残阳、蔽日和遮天蔽日各有特色,可小范围逆转昼夜,通过改变日夜的方式影响战局。在回合制的游戏中,在增加无限乐趣的同时,改变战局也是玩家们所期待的。新门派的大特色技能除外,更是推出了优惠活动,一是门派转职半价优惠,二是新用户积累活跃值,可在游戏内参与快乐抽奖,源生之灵惊喜大奖等着大家来拿。

  可以说《神武3》手游这次是做了大手笔,具体的更新详情自然不是一两句话就能解释清楚的,全新的曜华城还在等着我们,更多新的游戏玩法,以及乐趣性体验,全都在《神武3》手游中得到体现。还在等什么,都能和“上天”类综艺《挑战吧!太空》完成官宣,我们何不也和《神武3》来一个官宣,笔者在神武世界中等你!

那么这次关于“这次《神武3》也来官宣了,对象原来是会“上天”的真人秀节目”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神武3》新服“剑气纵横”11月9日开启
空降中国威尼斯,聊城站同城共聚狂欢盛宴
城市玩乐会亮相韶关,收官之站精彩纷呈!
呼风唤雨,覆海神龙(95级龙宫综合攻略)
《神武3》天魔里,精通忍术的潜行杀手
《神武3》大神解惑 新手如何玩好神武
《神武3》城市玩乐会抵达汕头,共聚幸福美食之都!
《神武3》新服“剑气纵横”11月9日开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