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神武大陆长情的宝宝,芙蓉小姐姐算一个,第

   陪伴是最长久的告白!在我们尽情享受在神武大陆叱咤风云的时候,总有那么几个宝宝,一直陪伴在你左右,不离不弃!

  回忆起来,总是满满的柔情,却也幸福!

  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盘点下,神武大陆最长情的宝宝排行!

  四、修仙的肉包

  在大家刚开始玩神武3的时候就会一直用只芙蓉小姐姐,大多会从一只普通宝宝一直带到高等级,不管是任务还是捉鬼、日常都是用它,甚至寿命都用完了还是在使用!

  三、暴力小罗刹

  暴力小罗刹在暴力两个字,基本上每天日常都给她轻松秒死,稍有不慎,就给你来个法爆!

  二、蛮熊——让你穷的只剩下快乐!

  蛮熊基本上是大家的第一个肉宝宝,记得当年小编就看好蛮熊了,但洗了几百个丹也没一个合心意的,然后就出来了这个,四技能只用了一本书,接着打两本吸收就成了,99还在用,它就是我的最长久的陪伴,即使撒娇跑过几次。

  一、神武第一"长情"

  神武第一"长情"可以说毫无争议,必须是大白和小吉吧,可以说是每个热爱神武3的朋友最喜爱的宝宝了吧!

  最后,除了宝宝,其实最最长情的还有身边任劳任怨的队长,没有他们的负责,可能将会失去很多乐趣!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大陆长情的宝宝,芙蓉小姐姐算一个,第一毫无异议!”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城市玩乐会抵达汕头,共聚幸福美食之都!
神武3也来官宣了,原来是会“上天”的节目
《神武3》新服“剑气纵横”11月9日开启
空降中国威尼斯,聊城站同城共聚狂欢盛宴
城市玩乐会亮相韶关,收官之站精彩纷呈!
呼风唤雨,覆海神龙(95级龙宫综合攻略)
《神武3》中的新手宠物如今过得怎么样?
《神武3》刚背兽教你玩神武系列之冷静坐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