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3天策门派PK与日常玩家星穹选择分析

   作为神武著名的点杀之王,天策不管是PK还是日常都非常热门,下面就来介绍一下PK玩法和日常玩法的星穹选择

  星穹之力

  单体物理攻击时,临时增加自身攻击力(10级拜入师门自动获得)

  青冥

  1.普攻击倒目标,有几率以普攻随机追击一个目标,每回合最多追击1次

  2.横扫天下暴击几率提升

  3.以守为攻伤害有几率溅射到随机一个敌方目标

  青冥的效果都只在日常活动中有效,所以PK和日常在青冥的选择上差别不大,考虑到天策最常用的输出技能就是横扫天下,何况天策日常活动也是以点杀为主,而暴击可以大幅提升天策的点杀能力,所以推荐各位天策玩家选择青冥2。

  蓝玉

  1.先发制人和以守为攻的速率提升

  2.成功使用以守为攻和后发制人后,有几率回复自身一定气血值

  3.若自身处于封印状态下被复活,回合末有几率接触封印状态(回合末死亡不触发)

  日常玩家首选蓝玉2,因为日常活动天策技能速率足够用了,而且被封印的机会并不是太多,所以1和3收益很低,天策自身技能耗血,使用技能后可以回复自身血量可以提升天策的生存能力,日常还是有一定收益的。

  对于PK玩家来说,如果自己被复活通常队友会配合给自己解封,所以3的效果也不常用,提升速率带来的效果却是实实在在的,所以PK玩家还是推荐选择蓝玉1.

  橙光

  1.单体物理攻击击倒敌人,有几率提升自己攻击力,可以叠加,气血为0时加成消失。

  2.单体物理攻击将敌人击倒,有几率使敌人进入断魂状态(无法被复活)

  3.单体物理攻击将敌人击倒,有几率使敌人进入重伤状态(降低治疗效果)

  日常活动敌人复活和加血并不频繁,而提升自己攻击力带来的收益确实很明显的,所以选择橙光1.

  对于PK玩家,天策常常是被集火目标,一旦气血为0,橙光1的加成就会消失。而橙光2带来的断魂效果,横扫天下可以轻松触发,限制敌人复活对敌方有更大的威胁, 所以PK玩家推荐橙光2.

  星爆

  星爆状态下单体物理攻击将目标击倒,使其进入断魂状态(无法被复活)

  配合横扫天下或者后发制人可以轻松触发,让目标敌人无法被复活形成己方以多打少的局面。

  紫电

  1.单体物理攻击,有几率使本次攻击增加基于目标一定百分比生命值的伤害

  2.单体物理攻击,有几率临时增加自己的攻击力

  3.单体物理攻击,有几率使本次伤害结果增加

  日常活动敌人的血量使非常高的,紫电1一旦触发带来的攻击收益要高于2和3,所以推荐选择紫电1.

  对于PK玩家来说,增加伤害结果带来的收益要大于临时增加攻击力,特别时对于防御高的目标来说,所以推荐选择紫电3.

  赤霄

  1.使用突袭或定神决后,当回合受到物理攻击有几率降低伤害结果

  2.被复活的当回合,横扫天下和一鼓作气的暴击率提升

  3.拥有突袭或定神决状态时,额外增加命中率

  赤霄1降低伤害结果但是别人不一定会在这回合打你,而且要真是集火就算降低了伤害结果也不一定能扛得住,赤霄3提升命中率的效果并不明显。而赤霄2被复活的当回合增加暴击率带来的收益很是比较明显的,而且可以通过队友丢血药来满足气血条件释放横扫天下,触发相对容易,推荐赤霄2.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天策门派PK与日常玩家星穹选择分析”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神武3》星穹系统攻略 天策星穹与套装
第73届神武之战冠军专访——世外桃源A队
神武3四象灵兽园全服上线 战斗返回功能来袭
2018年10月26日维护内容 四象灵兽园
神武3宝宝成长值的秘密你都了解了吗?
众星交织运筹帷幄 电脑版“星罗万象”评测
《神武3》七星方寸星穹选择简析 怎样发挥门派优势
《神武3》玩家经验 烽火连城刷分队攻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