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2018年10月26日维护内容 四象灵兽园

   【四象灵兽园】

  1、开放新玩法四象灵兽园,活动NPC:长安城(477,289)护园使者;

  2、拍卖中心在周五12:00至20:00拍卖全新道具“灵兽园地图”,拍得后可开启灵兽园成为园主;

  3、周五20:00至周六18:30为准备阶段,期间可以往灵兽园内提供宠物,园主从中挑选最多8个宠物成为守护兽;

  4、周六18:30至19:00为展示阶段,可打开主界面查看各灵兽园的最终宠物信息;

  5、周六19:00至20:00为开放阶段,期间可以花费神武币进入灵兽园捕捉宠物,门票价格范围和本服开放园区数有关;

  6、周六20:00活动结束,园主和守护兽提供者将会分别获得灵兽园收益的分成。

  【玩法调整】

  1、全服开放新版战斗返回功能,在战斗中下达完自己的指令(角色和宠物)后,若场上还有单位没下达完指令,仍可以通过返回按钮撤回上一步的操作。

  2、人物进入战斗时若子女携带变身卡效果,则子女的变身卡效果可维持到战斗结束。

  3、行脚货商调整:

  (1)天罡挑战券调整为服务器等级达到90级,角色等级达到70级可购买;

  (2)生肖挑战券调整为服务器等级达到60级,角色等级达到60级可购买;

  (3)尘封的符石和洗炼石的价格调整为根据神武币交易中心的价格进行波动。

  4、排行榜调整:

  (1)新增社会-鲜花排行榜,收录赠送鲜花增加好友度最高的20对玩家;

  (2)每周一0点排行榜刷新时,鲜花排行榜第一的收花者将会获得“鲜花宝贝”头衔和称谓,送花者将会获得“知音”特殊称谓;

  (3)去除魅力排行榜和风度排行榜。

  5、师门任务相关调整:

  (1)调整了低级师门任务的需求和奖励;

  (2)调整了放弃师门任务后再次领取的等待时间。

  6、擂台观战切磋时,前方信号正在传回的战斗不会显示在观战界面上。

  7、门派闯关活动中若队伍成员发生了变化,则本次挑战的成绩将不会计入排行榜。

  8、新增万兽岭星穹橙光·Ⅰ触发时的气泡提示。

  9、滚屏公告支持鼠标穿透点击。

  10、优化了变身卡描述,使其更加简洁清晰。

  【bug修复】

  1、修正录像大厅无法显示星爆动画的问题。

  2、修正止戈、卸甲、迟滞不受黑暗光环影响的问题。

  3、修正使用暗器类技能时无法正常生效猛虎添翼恢复气血效果的问题。

  4、修正镇元五庄星穹赤霄·Ⅰ召唤出的剑灵不会触发保护的问题。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2018年10月26日维护内容 四象灵兽园”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灵兽宠物回收数钱数到手软 全新玩法上线!
新版110级主线剧情攻略 助你快速达成
《神武3》星穹系统攻略 佛门星穹与套装
给予99卡级新人卡级玩家的一些建议及思路
众星交织运筹帷幄 电脑版“星罗万象”评测
神武3宝宝成长值的秘密你都了解了吗?
《神武3》四象灵兽园全服上线 战斗返回功能来袭
神武3故事会:灵兽园发生错误该谁买单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