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浅谈9月大改99剑宗(输出)五庄星穹选择

   大家好,9月28日迎来了版本大更行,取消了一些玩法,加入了新的星穹系统,好多小伙伴都不知道该如何选择,那么下面我们就来谈谈五庄的星穹选择。

  首先还是要感谢策划大大的,保留了某些职业的双玩法,不会因为定向而放弃小众,这里可以选择五庄终究是玩气宗(封印流)还是剑宗(输出流)。

  因为本人玩的是剑宗(输出流),所以就先给大家讲讲输出的星穹如何选择。

  因为第一层的是自带的门派天赋,不需要大家选择,这里就不讲了,从第二层开始,因为所有门派的第二层都与PK无关,所以第二层的星穹主要以日常为主。

  从左至右分别为青冥 1.2.3

  青冥1,穿云斩跟天罡剑气暴击率增加。(非常强的清怪手段,玩过力五庄的都知道一般打怪就这有这两个技能了。)

  青冥2,穿云斩的气血限制下降(因为不在PK当中生效,所以并没有什么用处。)

  青冥3,天罡剑气有几率增加一个目标(多秒一个怪,但是技能单一,照比青冥1 还是有差距。)

  所以根据以上三个技能介绍,因为都不能在玩家对战当中触发,所以选择青冥1,肯定是最佳的选择,清怪速度快。

  下一层从左至右分别为蓝玉1.2.3

  蓝玉1,被物理攻击击倒时有几率使对方获得迷幻状态(降低命中率)

  蓝玉2,使用门派法术后,若自身生命低于一定数量,有几率获得生生不息一定回合。

  蓝玉3,使用门派法术后,若自身魔法值低于一定数量后,有几率返还本次技能消耗的法力。

  星穹分析,蓝玉1,触发的条件相对简单,没有几率,效果也可以接受在日常跟PK当中,物理被迷幻的效果总比被击倒之后什么都没有强的多,聊胜于无,而蓝玉2,讲真的生生不息的回复量还不如一个金疮药,而且触发有难度有几率。蓝玉3,也是触发条件困难,低等级五庄的蓝量不算太低,日常PK都还够用,最主要的是几率触发,如果脸好触发几次,脸黑一次没有,相当于没这个星穹。个人感觉还是选择蓝玉1,是比较好的。

  第三层从左至右分别为橙光1.2.3

  橙光1,击倒非人物目标后,有几率使自身宠物当回合减少一定的伤害结果。

  橙光2,击倒非人物目标后,有一定几率当回合减少自身受到的伤害结果。

  橙光3,击倒非人物目标后,有一定几率回复自身气血的一定值。

  星穹分析,从PK跟日常的角度分析,如果日常打的多的小伙伴,那么不用考虑果断选择橙光3,因为可以回血。但是如果是喜欢PK的小伙伴,那么就要考虑的比较多了,虽然99的PK,五庄不是主力输出,但是在清宝宝方面,五庄还是有一战之力的,一个烟雨一个宝宝不是没可能,橙光1跟2比橙光3的几率能大一些,而且现在物理输出都主抢速度,宝宝也已暴力剑气为主输出高血少,五庄一回合灭掉一个的情况比较多,而因为抢了速度所以自身的防御跟血量都不可观,本人倾向选择橙光2,因为触发几率高而且减少的伤害结果也不低。适用于PK,日常也仅次于橙光3。

  后面的星穹4跟5还有星爆技就不跟大家讲了,因为4是需要100级才可以开放5需要120级。星爆技是固定的不需要选择。

  本篇文章希望给那些不知道如何选择星穹的玩家一个参考,有什么想讨论的。或者有更好的想法的,可以在下面留言,大家一起讨论。

那么这次关于“浅谈《神武3》9月大改99剑宗(输出)五庄星穹选择”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星穹系统攻略】盘丝星爆测试+分析
神武3小伙伴大乱斗活动中的技能搭配
神武3日常36 万兽和天宫的群秒伤害对比
神武3快速拿到高难度数独成就
培养攻略:教你养成黄帝普陀孩子上篇
片羽惊鸿新服福利 星罗万象直播今晚开启
《神武3》物理输出向五庄的星穹加点浅析
《神武3》输出类五庄星穹的选择功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