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3 99阶段暴力首发剑气的打造方法

  大家好,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99阶段暴力剑气的打造方法。

  首先是强烈建议每位玩家至少打造一只暴力剑气,高端的PK活动中,在对面没有套路的情况下,5暴力剑气很容易打崩对面;低端PK中,如生存活动,暴力剑气能帮你快速刷分;日常SXTG中,暴力剑气的输出轻松超过天宫门派,触发暴击堪比飞机伤害。

  因此建议每位玩家都打造一只暴力剑气。

  暴力剑气的打造不是简单的洗个5技能,吃吃元宵那样,对于符石和化龙鼎都有很高要求。


图示

 

  一.技能选择

  必备技能

  1.高级偷袭

  暴力剑气的亮点在于爆炸面伤和恐怖的挣扎伤害,如果不带高偷,那么你的剑气打死对面的剑气时很可能被一刀挣扎死,因此高偷就非常重要。另外,高偷的10%伤害加成也非常有用。

  2.高级气势

  众所周知暴力剑气的生存能力较弱,一般很少能生存超过3回合,因此不用担心高气势的浪费。高气势现在的伤害结果加成高达30%,非常恐怖,是暴力剑气的必备技能。

  3.高级敏捷

  都说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在双方配置完全相同的情况下,必然是速度快的剑气占优,高敏捷在全民抢速的趋势下也是必不可少了。

  4.高级强力

  面板书,不多解释了

  5.高级必杀

  暴力必备


图示

  可选技能

  拥有较好的护符情况下,可以考虑下列技能

  1.高级勇敢或高级夜战

  2.高级神佑复生或高级强壮

  3.高级感知或高级驱鬼或高级审判

  二.符石选择

  符石就不多说了,肯定是开6金,加的攻击越多越好。

  三.化龙鼎选择

  化龙鼎红色石头优先选择加攻击,其次加群体伤害百分比。混沌龙纹优先基础攻击力,其次暴击伤害或暴击率。

图示
图示

图示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99阶段暴力首发剑气的打造方法”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每天仅需十分钟 小伙伴的懒人养成法
神武3幻境寻宝带队攻略 参加活动不求人
神武3今天给大家带来人物符石系统攻略
什么样的实力让这支队伍与36大战256回合!
神武3开学季新玩法 做活动积学分当学神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