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3开学季新玩法 做活动积学分当学神

  新生开学季,《神武3》送福利,精彩活动玩不停!在开学季活动期间,登录就送开学季礼包,做活动积学分还能拿到“学神”称谓!新学期不做学渣,一起逆袭当学霸!

  新学期新玩法 部分日常奖励可累积

  9月1日至9月13日活动期间,30级以上玩家登录游戏即可在奖励中心领取“开卷有益”活动。每个玩家有一次机会选择自己心仪的学校,选完即可获得开学季礼包一份,礼包内含修炼丹、洗宠券和紫灵玉和还童丹。

  【开学季礼包】

  【填写学校】

  活动期间游戏中的部分日常和奖励可累积,单日未获得的活动奖励(包括师门任务、十二生肖、三十六天罡),将可以累积至第二天完成并获得奖励,各位少侠再也不用担心因为时间不够等问题而错过奖励。

 【部分日常可累积】

  做师门任务得开学礼 积累学分拿全新称谓

  各位少侠每天完成20次师门任务就能获得开学礼,打开后获得相应的学分和奖励,学分达到一定阶段就可以解锁相应的称谓奖励,学分累积到100分还能兑换丰厚的物品奖励,有机会获得高级兽诀、山水玄机图、桃子精灵变身卡。少侠们想学渣逆袭变学霸吗?赶紧去做活动解锁学霸称谓吧!

  【做师门任务拿开学礼】

  【开学季新称谓】

  活动商品限时七折 超值优惠别错过

  新生开学季,优惠享不停!除了精彩的游戏活动外,在行脚货商处售卖的生肖和天罡挑战券也限时七折出售,各位少侠也可以选择这种快捷的方法完成生肖和天罡的日常任务,千万别错过这次超值的限时优惠活动!

  【生肖天罡挑战券限时七折】

  新生开学季,新玩法新福利,做师门积学分,轻轻松松当“学神”!更多精彩欢迎大家登录《神武3》进行体验!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开学季新玩法 做活动积学分当学神”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门派龙宫攻略,不是龙宫不强,是姿势不对!
变身卡合成玩法大更新 最新合成攻略进阶
玩家浅谈99级思路 坚持两年打造最强属性
神武3炼妖攻略出炉 多技能炼妖不再是梦
神武3贸易型工商攻略 每天40W信誉别错过
黄子韬侠骨柔情 神武3《默默》MV上线
《神武3》幻境寻宝带队攻略 参加活动不求人!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