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幻境寻宝带队攻略 参加活动不求人

  幻境寻宝是奖励最为丰富的活动之一,每次活动看到传闻上不断出现的精灵之心,神兽之灵,宠物高书,源生之灵谁能不心动呢?幻境虽然奖励丰富但是活动技术含量也挺高,很考验队长的带队能力,活动的时候很多人都会花钱请别人带队,下面我就介绍一下幻境寻宝的带队攻略,以后我们参加活动就不用求人啦。


图示

  基础规则

  活动一共分为30层,每层有两个引路使者,引路使者会让你前进或后退一层,由于幻境有多个大厅,不同大厅内引路使者的位置不会完全一样,所以别人的引路使者坐标对你来说不一定是正确的,两个引路使者只能一个一个试哪个可以前往下一层,我推荐队长找到正确的引路使者之后记录下来,这样一旦掉下来之后再往上走会轻松一点,少走弯路。

  幻境寻宝中有明雷怪和暗雷怪,为了快速上楼遇到明雷怪之后尽量绕边边角角走过去,节省时间,楼层越高宝箱奖励越好,而且高层肯定人比较少有更多的机会开到箱子。

  队伍配置

  4天宫(或4五庄)+封,宠物全部必杀剑气,不可避免的暗雷怪经常会拖延我们上楼的时间,群伤物理相比法系速度快可以在怪物出手之前攻击,杀怪物速度最快,带一个封来封印欠揍的妖怪。

  怪物与宝箱

  镜中守护者:击杀可以掉落钥匙,强烈推荐跑图的时候看见她就去杀,掉落钥匙几率很高。

  镜中妖怪:击杀可以掉落钥匙和符咒,我感觉掉钥匙的几率不如守护者大,缺钥匙的时候可以打一打。

  镜中盗匪:击杀掉落符咒,不推荐打。

  镜中幻影:必定掉钥匙,战斗难度大,时间长,钥匙不多的时候再去打。

  金钥匙:金钥匙可以打开所有宝箱,推荐优先开神秘宝箱和金箱子,金箱子奖励有神兽之灵,高书等,神秘宝箱有源生之灵,也有倒退楼层,如果想要神兽的话推荐躲开神秘箱,只是想赚神武币的话就只开金箱子吧。

  银钥匙:可以打开银箱子和铜箱子,银箱子奖励有高级装备灵,高书等,遇到了就去开下,奖励还是不错的。铜箱子奖励较低,偶尔可以有10级装备灵。

  金箱子26层以上刷新,银箱1子6层以上刷新,铜箱子6层以上刷新,神秘宝箱11层以上刷新。


图示

  符咒与技巧

  弹跳符:随机传送到某一楼层

  召妖符:召唤出一群妖怪

  强壮符:当层所有队伍增加防御

  醒神符:当层所有队伍提升经验

  辟邪符:一定时间内不会遇怪

  弹跳符和辟邪符最实用。推荐弹弹符在低层(0-10)的时候使用,即使是倒退损失也不大,有时神秘宝箱会开到倒退,退到低层之后可以用下弹跳符,运气好可以省走不少路。如果当层有人使用了召妖符召唤出很多妖怪的话赶紧使用辟邪符,免得被遍地的妖怪拖住太长时间。

  上了11层以后一边开宝箱一边打怪刷钥匙,如果是4物理阵容的话在宝箱刷新之后再打两波怪物差不多又能赶上宝箱刷新,15层以上就不推荐用弹跳符了,不划算,上了26层之后就可以开金箱子了,在26-30层之间找一个人相对比较少的楼层,固定在这层打怪刷钥匙开箱子就好。


图示

  希望这篇攻略能帮大家对于幻境寻宝有一个更好的了解,成为优秀的幻境寻宝队长。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幻境寻宝带队攻略 参加活动不求人!”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新闻:
神武3今天给大家带来人物符石系统攻略
什么样的实力让这支队伍与36大战256回合!
神武3开学季新玩法 做活动积学分当学神
门派龙宫攻略,不是龙宫不强,是姿势不对!
变身卡合成玩法大更新 最新合成攻略进阶
玩家浅谈99级思路 坚持两年打造最强属性
《神武3》每天仅需十分钟 小伙伴的终极懒人养成法
《神武3》今天给大家带来人物符石系统攻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