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看似IMBA实则鸡肋:形同虚设的技能统计

  相关资讯:

  小昕已添加您为好友:呆萌高冷智商爆表

  直播洗通灵月光:6000丹保底不出五技能

  神武里面技能众多,琳琅满目,虽然说每个技能都有其独特的用处,但是实际上我们用到的机会并不多,就拿天魔来说,天魔堪称是神武里面技能最多的一个门派了,但是作为一个封系门派,在PK,在刷副本任务等适合,真正用得上的技能也就那么技能,封印技能,还有就是飞镖。

  那么多的技能实在多不胜数,那么我们在这里统计一下,在那么多的技能当中,有哪些技能看似IMBA,其实十分鸡肋的技能呢?

  大唐的一鼓作气。

  一鼓作气:连续攻击目标直至出现未命中,命中随攻击次数而降低,使用后虚弱2回合,降低一定防御和灵力,同时不能进行任何行动。

技能
技能

  看似IMBA,实则鸡肋的技能榜首技能,一个可以实现无限扫的神级,不仅仅只有三刀的飞升技能,看着十分变态,但是!实则上,会用这个技能的人又有多少呢?先是技能的不稳定性,因为一鼓作气可以说是存在赌运气的技能,好的话多扫几刀,但是运气不好的话仅仅只有2刀,连横扫都不如,这个技能也就仅仅用来娱乐娱乐,说的十一刀也只是传说。

  魔王的天崩地裂。

  使用土系法术攻击敌方最多6个目标

技能
技能

  这个可算是魔王必学的御魂之一,但是为何必学的技能仍会说他是鸡肋呢?这个技能如今改为了最多秒6,但是仍然没什么卵用,多了2个目标并不能改写战局,而这个御魂和飞沙相比,差就差在了法爆上!飞沙走石有10%的法爆真元,保证了输出的质量,而天崩地裂则是能依靠武器上的法爆,仅仅只有3%,然而这多打两个目标还不如多爆一个来得更好。

  化生的加状态技能(攻击和防御除外)。

技能
技能

  化生寺的状态十分之多,但是除了加攻击和加防御之外,我相信玩化生的玩家99%都没有放过其他的状态技能,什么加命中,加躲避率,加气血上限,甚至有些玩家都把这些技能忘记了。如此多的状态技能成了摆设,还不如换成一个实际的技能,这样战术也有了多一种选择,这种有等于无的技能,不要也罢。

  盘丝的幻境术。

  为自己附加反射状态,受到法术攻击将随机转移给敌方目标;效果持续1回合,使用后需隔3回合后才能再次使用

技能
技能

  一个看着很好用的技能,不仅免疫伤害,还能把伤害转移到对方身上,这么厉害的技能为何在PK或任务当中如此陌生呢?当然,可能一方面的原因是因为玩盘丝的玩家本来就少,那么用的人就更少了,还有另一个就是需要很好很好的预判,效果只有一回合,而且还有间隔,因此这种需要赌运气的技能就成了雪藏技能之一了。

  狮驼的魔兽啸天。

  攻击单个敌人,同时对目标造成伤势;使用后取消变身状态,并且下回合无法使用法术

技能
技能

  狮驼的技能也算是比较实用,鹰击狮搏象形,各有个用处,唯独这个魔兽啸天就没有看懂了。取消变身,下回合无法使用法术,这么强的负面影响的背后究竟是有怎么样的强大功用呢?然而却仅仅只有一个造成伤势,一个聚元丹就能解决的问题,同时也没发现这个技能的伤害有多高,这技能的效果和副作用效果显得十分不成比例,难免被狮驼所舍弃。

那么这次关于“看似IMBA实则鸡肋:神武形同虚设的技能统计”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神武新手攻略升级篇:前90级的强势进击
90剧情过关技巧:带剧情赚钱的必备良方
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直播六技灵犀打书
花好月圆105盘丝展:满修宝宝高书成品
天下排行八技能龙虾:技能太多眼花缭乱
神武大唐门派求加强:横扫后虚弱能吃药
这号能值2500?神武浩气冲霄拍卖122FC
山庄PK与任务两厢得宜:门客分类别一览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