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可玩性居门派榜首?神武力天魔奇招百出

可玩性居门派榜首?神武力天魔奇招百出,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20种人物命格面世:各职业命格选择分析

  保底4W大洋?土豪实测天价打造命格特效搏

  再说,游戏看心态,我的心态就是不花一分钱,玩玩而已,本来就没想过把号弄多极品,自己怎么玩开心就怎么弄,不过一游戏耳,追求极品认识请无视我,对,我就是你们口中的 贫民玩家。

  打无法,这硬件出这样的数字 我绝对很不错了,同样条件下,你能告诉我五庄会更多?多多少?

力天魔
力天魔

  90本 第一关,这数字也是很养眼了 满足~~同样是老鼠斩

力天魔
力天魔

  再来张属性斩,这技能真心不错,伤害不低,还带消弱,即使你气血低于50% 还可以为队伍做贡献,或者你可以选择飞镖秒,伤害加暴击 免伤数字也很可观了

力天魔
力天魔

  再来个属性斩,只剩元吉一个人了,你可以选择老鼠斩或者属性斩,队伍里三个法系,所以我打属性斩玩玩 给他们也提高提高伤害 同硬件的话,这数字堪比后发和天诛了吧

力天魔
力天魔

  爆了,记住力天魔只是辅攻,我不和你WZ DT比伤害,有本事我们比技能多少,进攻手段多少可否?

  上一次副本忘了截图,这个变身已经消失了,晚上减攻不少啊,有卡的话,这个背刺可以打最后一个主怪2600左右,告诉我,这个数字能不能和后发媲美? 玄霸蓝色我就老鼠斩,黄色第一回合我飞镖秒,也有近千的伤害,第二回合我隐身 等你3回合变蓝 我就赏你个背刺,所以,天魔的进攻手段很多样化,就可玩性来说 堪称12门派第一。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带你走进土豪的世界:怒改名字是为哪般
潇湘夜雨124方寸宝宝:一年半前的极品
罢黜百封独尊五雷咒:探究魔方寸可行性
手下败将死缠烂打:花好月圆退服战始末
神武钓鱼上钩有章法?宁信其有不信则无
人品大爆发:双倍高必+剑气的银河加护
神武直播洗变异龙虾:出六技能却成鸡肋
超一线属性+大龙:花好月圆106龙宫展示
上一篇:罢黜百封独尊五雷咒:探究魔方寸可行性 下一篇:独领风骚or相互抗衡?法系门派优势对比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