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是狮子还是大喵:群雄90级狮驼玩法攻略

是狮子还是大喵,神武群雄90级狮驼玩法攻略,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一群人一条心:服战冠军沉鱼A团队专访

  神武技能灵力大测试:TG和LG的伤害比拼   

  本人会从以下几个点重点去分析狮驼的各种问题,以下观点仅代表个人观点。仅限90级太阳组

  1.狮驼的加点,卦象,和真元问题

  2.狮驼的宝宝选择

  3.狮驼适合什么样的队伍配置

  4.狮驼的装备问题

狮驼
狮驼

  先来看part1

  狮驼加点,个人认为只有1种,那就是全力加点,那些9力1敏。9力1耐。都不科学。因为狮驼追求的是爆发。伤害不够高很容易飞不穿对面。

  狮驼的卦象。有2种选择吧,1种走高速路线的,3速 3攻。 还有一种耐攻路线3防+3功/2防110血3功(有愤怒腰带+破血)这样用起破血来很爽。

狮驼
狮驼

  很多人会问狮驼的真元到底选哪个。 楼主的是变身加攻击。飞机每个目标10%必杀几率。狮搏2次。开场自动反击状态,连环10%必杀。这里要着重说下变身这个技能的真元。如果你是变身套,那么变身套装的变身,会和变身加攻击这个真元冲突,触发变身套时,无法享受变身额外增加攻击的效果。 所以还是推荐狮驼弄逆鳞套吧,那些开场自动变身的,都不太好 ,万一没触发。不就等于浪费一个真元吗。

  part2

  狮驼作为队伍的核心输出。用的好是虎。用不好就是喵。所以宝宝的配置很是关键。

  个人认为。要弄2只 隐身 审判 的功宝宝,用来杀千速凤凰和隐身宝宝。加点可以稍微加点敏,保证出手。技能搭配就是 高隐 高审判 高夜战 高连 高比。没钱的话,也可以不打高比,上 高精准,这技能打千速真是谁用谁知道。

狮驼
狮驼

  首发宝宝,推荐 剑气血功高比的金刚狼。别问我为啥不弄47.这里讨论的是90级的宝宝。~~ 打书4格子的高勇 高保 高比 剑气 高强壮。5jn的可以多打个高幸运/高恐怖,看个人喜好。血弄到2500-2700.其他都弄攻击。.

  法宠要一个,可以弄单法,群法也可以,海象或者罗莎。 9魔1体加。高审判 高法爆 高 感知 高法连 雷动 5jn的自己喜好,高灵性或者高神。

  最后最关键的就是卡速宠了。除了孩子外,卡速宠对st来说尤为关键,如果你是600速以上的敏st。个人推荐弄个700速左右的卡速,打书可以 高强壮 高隐身 高防御 高幸运 高敏捷。大概可以有3000血 700速 750防御。

  如果你是耐攻,速度大概在450左右,由于法系输出爆炸,推荐打 高水系 高土系 高幸运 高强壮 高 隐身 。速度弄到500左右。这样法系清你宠的时候,会有奇效。 有了卡速宠,可以分担下队伍辅助的压力,卡速宠的地位大于 其他宝宝

  part3狮驼适合什么样的队伍。

  由于90级的活动大多以刷分为主,能否速战速决很重要,所以服战的套路并不适合90级有st的队伍。

  个人推荐2种队伍配置

  第一种: st tm/fc hs/df/pt lg mw 第二种:st 双封 LG MW。 lg最好是速龙。双封推荐1tm 1fc/wz 天魔用来保证1速,控制对面1速,fc和wz各有利弊。fc优势局压制力更强,有催眠,失魂,失心降属性,配合st起来更得心应手。wz 则控制对面辅助放特技更优秀。看队伍喜好吧。 4输出的队伍。带st。感觉效果很一般,因为会给无限压制出手次数,个人不推荐。 还不如带多法,或者多wz来的实在。

狮驼
狮驼

  最后一点。狮驼的装备。武器是狮驼的关键. 狂暴首选。其他必杀,高攻ycz。都没狂暴来的实在,要问我为什么。看服战就知道咯。有狂暴和没狂暴,几率差的真的挺大的。没狂暴你飞10次,能狂暴1次,都要偷笑了。但是又狂暴,飞5次出2次算正常,运气好点,5次出3次也是要了对手的老命。狮驼本来出手机会就不多,所以还是拼下狂暴好些。 所以那些想转st的朋友,最好先考虑清楚自己的装备是否适合狮驼,不要盲目跟风,只看到狮驼的强大,缺没体会过狮驼飞不动人的心酸。

  头盔就高属性ycz。衣服高防御高属性,链子最好带ycz。因为吸收几率可以加大。腰带个人推荐YCZ。而非愤怒。90级不像服战。假如对面也是狮驼。你有ycz 他没有,那你速度上很可能占到优势,在最后1-2回合变身里可以用连环或者象形,导致他2回合出不了手。优势还是很大的。鞋子最好就ycz咯。这些部位都可以刷破血。看你造化。原谅楼主是个没破血的屌丝

  敏st 主 力 副 敏 耐狮驼主 力 副 耐/少量体。自己看情况。这没什么多说的了。讲的差不多了,爆个属性图吧,希望生存看到有人可以带我

狮驼
狮驼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神武五庄门派心得体会:新人新区等你来
慈航真的有用吗?紫气东来120国境大战
速龙耐龙随意切换:扬名105LG属性展示
万事俱备只欠烽火:直播刷40双110鞋子
来一只带回家?英雄本色124魔王宝宝展
黑白视频解说:服战敏天宫的挑战与尝试
体现智商的好机会:暑期成语接龙全秘籍
听说这里有种子?暑期活动植树造林攻略
上一篇:服战天宫归宿:会辅助的力天宫才是王道 下一篇:三大辅助谁主沉浮:辅助门派对比+分析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