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五庄门派心得体会:新人新区等你来

神武五庄门派心得体会,新人新区等你来。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新闻:

  第33届服战冠军揭晓:沉鱼A队所向披靡

  神武土豪直播刷装备:4000大洋跪求四海  

  本人玩武尊也有几年了,基本上各种职业都接触过,唯独WZ这个门派玩的最久也最是钟爱。

  首先WZ是个万金油的门派,能打能封能辅助,而且都有还不错表现。前期WZ的输出非常高,可以说是最高的也不为过。烟雨,当然现在叫穿云,2次攻击比DT还高,还不用休息。我是5力加点,说以后速度不够50以后再补上嘛,前期要的就是输出。

  再说过剧情这块,WZ前期剧情基本不用人帮,出了袖里乾坤,封上打就是了,轻轻松松过了,不像部分门派,自己打完全没戏。到了中后期,WZ的输出依然坚挺,能保证你活动时找到队伍。在这个时期就需要你选择以后的路了,也就是说玩气宗还是剑宗。

五庄
五庄

  剑宗3力2敏,或更多,毕竟要把之前的补上嘛。WZ的速度很重要,到了以后WZ的伤害毕竟是比不上DT的,爆发也比不上ST。但是WZ有个神技袖里乾坤,像DT,ST一般加1M的,一个技能下去,对面就废了,你可以坐等胜利了。

  气宗就更偏向于PK和辅助了1力2M2N的加点速度快,生存力也不弱。宠物上我选择一个控制,一个输出。有了控制宠,可以不怕比你速度更快的对手,宠物主加速度,打各种技能。输出宠则用于活动和遇到速度比你慢的人,能让你赢得更轻松.

  新版本的神武,前期就是存经验,卡级。以最快的速度升到40,领先开始跑修,会让你很有优越感的,快来新区试试WZ这个门派吧。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万事俱备只欠烽火:直播刷40双110鞋子
神武神兽珍兽资料汇总:新增珍兽大胖熊
造价仅需100W:变异6技能排行灵犀诞生
一群人一条心:服战冠军沉鱼A团队专访
体现智商的好机会:暑期成语接龙全秘籍
万事俱备只欠烽火:直播刷40双110鞋子
你是队友的坚强后盾吗?论神武辅助的养成计划
差个愤怒就毕业了:神武普天同庆96地府装备
上一篇:宠物打书有诀窍吗?技能位置时辰很重要 下一篇:你是队友的好后盾吗?论辅助的养成计划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