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服战天宫归宿:会辅助的力天宫才是王道

神武服战天宫的归宿,会辅助的力天宫才是王道,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第33届服战冠军揭晓:沉鱼A队所向披靡

  神武土豪直播刷装备:4000大洋跪求四海   

  服战天宫的归宿

  其实大家普遍认同一个观点,TG是不适合在双输出队伍里面的,尤其输出必须有一个法的现今版本。可能还有一部分小伙伴不太理解,我在这里简单的分析下先。

  一般双输出队伍分成三种胜利模式:

  第一种 3辅助封控制好局势和状态并干扰对方,双输出靠点杀带起胜利节奏

  第二种 3辅助封控制好局势和状态并干扰对方,双输出顺利出手靠稳定且爆发的面伤带起胜利节奏。

  第三种 3 辅助封控制好局势和状态并干扰对方,双输出无限的稳定出手清BB耗死对面。

天宫御魂法术
天宫御魂法术

  首先,就拿3辅助双输出队伍,队伍输出是一个TG一个LG。那么这个队伍的点杀能力是很差的,点杀封还可以靠LG烽火,点杀对面法师是很难的,破血BB还行,破血法师在没加成的情况下一般都在2500以下。所以这样的双输出队伍,比不了DT、LG的组合,DT的运筹、后发、横扫都具有极强的点杀能力,也比不上ST的连环的点杀。

  再说这种队伍的面伤能力,TG和LG都是一回合只能群秒1000的存在,两者相加也只有2000还没有140级BB的一半血量。如果再算上对面的偶尔控制,何谈爆炸性的面伤能力呢?恰恰来说,ST和LG的组合,就具有强大的面伤能力,到底多强大请君去看服战录像。

  最后我们就会得到这样的结论:

  在双输出队伍中,ST、LG组合同时可以达成以上3种全部的胜利模式,DT、LG的组合可以轻松完成以上3种中的1和3的胜利模式,而TG、LG的组合只适合最后一种胜利模式,胜利的空间狭窄到一个度,所以说TG不适合在双输出的队伍里。

天宫御魂法术
天宫御魂法术

  那么TG只能在三输出的队伍里面了,可是现今版本在服战三输出队伍并不强势,大家去看下最近服战甲组16强里面有几个三输出队伍?并不是三输出队伍没了,是甲组的都拿不到好成绩,乙组的反而不少。

  再加上不明白为什么策划这次要这么更新,把PS、WZ、FC、TM这几个封门派都加强了不少,3输出队伍近况更加艰难。

  说个题外话,在过去到现在的所有版本里,封TG什么的只是个笑话,别和我说他强在哪里,都是笑话,请注意是都是。他有一定可玩性,情况比力TM好那么一点点,但和其他正常职业遥不可及。

  玩了4年TG,我看的封TG也不少,对他的理解也比你们大多数人全面的多。我最近经常看到有些人说封TG强在哪里哪里,包括菜鸟的直播里面。虽然我挺喜欢看菜鸟直播,每次听到他说封TG牛逼,我只能呵呵。

  最近在听到帝国大叔对于TG的一些理解,我决定路人转粉。大叔是说的对的,具有一定辅助能力的力TG才是服战TG的归宿,这种TG的造价会比较高。对于造价高的问题本人觉得有一定技巧解决。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大唐无限扫?配合特技明镜非台停不下来
神武打书靠的是颜值?一直互顶也是醉了
不费一兵一卒:耐攻天魔国境一个打两个
神武仙兽染色全面曝光:大神独爱土豪金
神武一线辅助的标准:90级辅助装备展示
最近魔天宫很火?月满95魔天宫玩法攻略
必须要狠狠秀一把:缘定105方寸装备展
神武技能灵力大测试:TG和LG的伤害比拼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