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任务副本>

体现智商的好机会:暑期成语接龙全秘籍

体现文化水平的好机会,神武暑期成语接龙全攻略,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一群人一条心:服战冠军沉鱼A团队专访

  神武技能灵力大测试:TG和LG的伤害比拼   

  高考结束了,还在痛苦的考虑着倒地是清华还是北大的我,果断的玩会神武放松下再说。夏日活动里竟然有个成语接龙,然而又是一个体验我高超智商的好时机!

  作为一名学霸,活动介绍是必不能少的,正如每次考试前努力准备小抄一样,必须细心细心再细心!

成语接龙
成语接龙

  每个整10分钟就会刷出成语小鸡,而且还是连续战斗胜利,不能断开了。不说了,先去野外找找,看看所谓的小鸡长什么样。

  这个就是我们的目标!必须要组满5个人,待老夫召唤小弟,而且这些队友都必须要有个条件,语文必须要及格的,语文老师死得早的话请离开。

成语接龙
成语接龙

  小鸡的名字叫大敌当前!那么就必须要剩下大敌和当前,全场7只小鸡留下2个小鸡,每人杀一只就够了,注意是要留下目标小鸡,而不是杀死目标小鸡啊。

成语接龙
成语接龙

  那么问题来了,第一个小鸡完成之后,怎么接龙呢?作为队长要细心留意系统,当第一只小鸡顺利完成并且成功之后,系统会提示出这样的指令在聊天框,所以要细心留意聊天框。下一个目标成语就在那里了!

成语接龙
成语接龙

  知道目标之后就是找!找到目标成语名字的小鸡,然后跟第一次一样,留下该成语的两只小鸡。注意,如果随便找别的小鸡击杀也是可以,只不过会少了接龙点数,接龙点数是可以兑换奖励的。

成语接龙
成语接龙

  队长必须细心,并且需要时刻展露高文化水平和惊人记忆力,要是找错目标小鸡,那就对不起当你为你呕心沥血的语文老师啊!

成语接龙
成语接龙

  成语一浪接一浪,一共有5个,每天也只可以完成5次。

成语接龙
成语接龙
成语接龙
成语接龙

  挑战完5只吉祥之后有奖励奉上,我不会告诉你们我拿的又是硬板甲!!!大家打完小鸡意外这样就完了?NO!NO!NO!你们还是太年轻了。

成语接龙
成语接龙

  作为学霸的我并且看了活动介绍,深深的记得接龙点数也是可以换奖励的!每天只能兑换一次,然而这个兑换币硬板甲好多了!技巧已经全部传授给你了,大家快去找小鸡吧。

成语接龙
成语接龙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听说这里有种子?暑期活动植树造林攻略
宠物打书有诀窍吗?技能位置时辰很重要
天下角色拍卖首次亮相:等待首个白老鼠
溜到飞起:神武对酒当歌125魔王装备展
神武活动玩法大集锦:你全都会玩了吗?
随便一打就探花:盖世英雄少主方寸属性
舍身死骑的正确打书顺序:高伤舍身一搏
只需三本高兽决:直播神兽小马打书成品
上一篇:听说这里有种子?暑期活动植树造林攻略 下一篇:前线作战+后援:暑假活动神古战场攻略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