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大神谈魔王:绝非无脑暴力而是法爆之王

魔王作为神武两大秒系,和龙宫相比,各有特色吧,可是我们听到魔王的代名词,多数都是,无脑,暴力。可是在服战中站龙3的魔王往往是法爆之王,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200W神武币直播打月光:这个月光颜值有点高

  月黑风高杀人夜:神武擂台PK惹上50仙兽大爷  

  魔王作为神武两大秒系,和龙宫相比,各有特色吧,可是我们听到魔王的代名词,多数都是,无脑,暴力。让站龙3的魔王秒你一下爆出来,看你疼不疼。

  先谈谈魔王的加点,不用多说什么,5魔是肯定的,什么多加一点别的少加一点魔力,你自己玩去,不做评论。装备的选择单加的主魔副耐 建议减的是减敏吧,减魔法也不建议,PK到了中后期,没算好自己的蓝量。对面龙宫一个怒龙。脸不脸绿。3加的装备自然是魔体耐。这个不用考虑太多。

  卦象的选择。首先,个人建议是3灵1血1防1伤害结果,没开32伤害结果的朋友我劝你们快点去砸一个出来吧,你会发现秒起来是有一个不一样的春天。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至于那种追求暴力输出为了秒死对面而存在的魔王,不妨考虑去开3灵3伤害结果,这样秒起来是疼,可是别人打你也疼,建议是3辅助2输出的队伍魔王是这样开吧,或者浑水摸鱼的3秒队。这种魔王生存能力不太好,需要队友支持。

  谈谈装备的选择。秒系刷装备要求还是不算高的,就一个单加高属性,奉劝各位,先把磨具刷好,磨具属性加起来二三十点就最好了,别省那点钱,真的。项链追求满灵,如果出了接近满灵而属性很烂的,我看还是先段满石头,然后乖乖重新刷吧。

  无论几级,衣服必须是易成长,如果你的衣服出了烽火,而且还是单加属性很好的。好吧,你赢了。如果衣服不是烽火的,刷易成长去吧,满段了会多十来点灵,不好吗 。

  武器最好是法爆吧,虽然只有百分之3,可是配合真元,秒起来还是很酸爽的,待会会上楼主的武器图,现在在上班。没有法爆你就去刷39-42的属性,强化18-20。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资讯:
90剧情新骗术:高超的骗技上演借刀杀人
拍卖珍兽完美打造:苍老师双饰物萌萌哒
压岁钱怒换坐骑:土豪金轮回显一身帅气
神武1500大洋直播洗碧波:喜得BY5技能
神兽百灵羊图鉴曝光:变身卡效果全面看
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火一把
第三十八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神武嗜血与升龙的讨论:叠加伤害or临时攻击
上一篇:龙宫玩法:如何成为有输出站得住的大龙 下一篇:神武停级党新玩法:不一样的极速魔王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