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摆脱病态无脑竞速:神武力耐大唐新出路

摆脱病态无脑竞速,神武力耐大唐新出路,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永远的神话:自导自演5年神武心路历程

  神武土豪都这样?为护符竟然打掉高必杀

  伤害呢?我当时随便打了个f1922伤害,没站伤害位子,没变卡化生加了伤害,我横扫我实验的大唐第二刀1050左右波动,扫别人多少,玩的时间长的应该心里有数,还有450的速度完全可以保证了卡速的生存。

  因为现在这种大唐并不多所以可以说550到450除去你和你的卡速外无其他速度,也就是死了也没人能控你尸体,当然我们区有468的95龙宫,但是除非二龙或者龙腾,龙卷是控不住大唐的!

力耐大唐
力耐大唐

  那么你的卡速啦你起来输出,本方宝宝都可以给你顶生存的药! 提到这再说伤害 1950以上加伤害位子如果出了逆鳞,再加上变卡的夜战效果或者高偷袭,我想问现在的情况扫辅助都怕,我们下面可以算一算。

相关新闻:
天下飞升号还来当骗子?70元就这么没了
神武虐杀乌鸡国王子:120级剧情全攻略
4本高书完美打造:剑气桂花打书一本道
能不能逆袭一把?神武直播洗变异九头鸟
经商之路成就攻略:你成就都拿全了嘛?
谁说护符难洗:3个重置丹就出2个高神佑
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火一把
第三十八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上一篇:不知道会不会被打:浅谈魔王龙宫选择的优劣 下一篇:唯一的魔武双修:神武第三个法系魔天宫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