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摆脱病态无脑竞速:神武力耐大唐新出路

摆脱病态无脑竞速,神武力耐大唐新出路,大家快来看看吧。

摆脱病态无脑竞速:神武力耐大唐新出路

  相关资讯:

  永远的神话:自导自演5年神武心路历程

  神武土豪都这样?为护符竟然打掉高必杀

  本人是名95大唐,属性一般,现在我们区物理是650以下无一速的时代,曾经一度想换狮驼门派 转血耐!但是真的放不下从神武开始到现在一直玩的门派和一直特别喜欢的逍遥生!当然,还有舍不得大唐横扫三刀的风骚。

  在这个速度越快乱敏越厉害,全民提速防御很低 宝宝打人很痛的时代 我们依然可以这样 腰带鞋子段黑装备主力副耐。

力耐大唐
力耐大唐

  装备主力副耐好处:

  这样防御只要装备不是特别差,打符1240防御还是能到的,再说伤害,1950打符能吧,速度450左右,还有灵力。我可以很负责任的说我主力副耐比我主敏副力的时候高了38灵,至于这套属性的优势首先推荐带hs加个防御后,除非现在的大唐出逆鳞站虎头 不然反扫稳稳的本人昨晚亲自实验过。


  相关资讯:

  永远的神话:自导自演5年神武心路历程

  神武土豪都这样?为护符竟然打掉高必杀

  伤害呢?我当时随便打了个f1922伤害,没站伤害位子,没变卡化生加了伤害,我横扫我实验的大唐第二刀1050左右波动,扫别人多少,玩的时间长的应该心里有数,还有450的速度完全可以保证了卡速的生存。

  因为现在这种大唐并不多所以可以说550到450除去你和你的卡速外无其他速度,也就是死了也没人能控你尸体,当然我们区有468的95龙宫,但是除非二龙或者龙腾,龙卷是控不住大唐的!

力耐大唐
力耐大唐

  那么你的卡速啦你起来输出,本方宝宝都可以给你顶生存的药! 提到这再说伤害 1950以上加伤害位子如果出了逆鳞,再加上变卡的夜战效果或者高偷袭,我想问现在的情况扫辅助都怕,我们下面可以算一算。


  相关资讯:

  永远的神话:自导自演5年神武心路历程

  神武土豪都这样?为护符竟然打掉高必杀

  因为我现在没法测试,所以先用数据来看看,现在的辅助打符1400防御已经很普遍,甚至有些更加低,那么一个1950伤害再加上逆鳞或者金刚(因为几件不稳定这里先算逆鳞加100)后2050,三刀伤害算出来大约是第二刀2050减1400等于650,那么第一刀就是520,第三刀就能到800左右,这是没有触发真远情况。

  800+520+650等于1970在加上阵法站位的百分之二十为2364再加上高偷或者夜战的百分之10为2600 这只是理论来讲,实际应该更高,并且还有好多状态没算进去比如野兽啦风一虎头什么的 但是实战辅助血一般在6000左右这这样就能半血!扫封系或者别的还需要多讲嘛 。

  我也不是说这种大唐比650,1850好,完全看团队,我只是觉得这种或许是那些竞如速病态或者够了的大唐不错的选择。

力耐大唐
力耐大唐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天下飞升号还来当骗子?70元就这么没了
神武虐杀乌鸡国王子:120级剧情全攻略
4本高书完美打造:剑气桂花打书一本道
能不能逆袭一把?神武直播洗变异九头鸟
经商之路成就攻略:你成就都拿全了嘛?
谁说护符难洗:3个重置丹就出2个高神佑
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火一把
第三十八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上一篇:不知道会不会被打:浅谈魔王龙宫选择的优劣 下一篇:唯一的魔武双修:神武第三个法系魔天宫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