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最强属性分析:各门派定位加点详解

神武最全加点分析,各职业定位加点详解,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神武的挽歌 讨论神武自由交易系统可行性

   一石激起千层浪:关于神武新版角色放出

  现在该讲讲辅助了,我个人认为辅助最少应该加1敏吧,保证比自己队伍里面的物理速度快,最近天罡或者生存的时候经常会碰到一些110的辅助只有400+的速度,这样的我不知道你是走的钢板路线呢,还是鞋子没打宝石。

神武
门派加点

  在辅助这里我想特意的讲一下DF。对于地府这个门派我个人还是很喜欢的但是很多时候组队天罡的时候我会发现有些DF 没有对面怪的宝宝速度快,在这里我个人建议DF应该加2敏至少不管是在什么时候都要保证比自己的物理速度快,还有要保证比对面物理的速度快,因为地府有环所以我建议加1耐就可以,因为不会有物理或者是宝宝去想不开的打一个DF除非是被你的环拉到了,而且环还加防御所以1耐足够了。

相关新闻:
神武最强赚钱方法:土豪无本生利卖符法
神武盟主方寸属性展:自称只是三线属性
神武宠物打书套路:一步到位全部不互顶
神武玩家无故被仙游:直播删号价值连城
白无忧萌萌哒 神武新角色表情可爱萌集锦
菜鸟谈古论今 服战后的排行以及队伍点评
神武抢速时代:浅谈物理多少速度最合适
神武小学生再现:分分钟叫你如何来做人
上一篇:最强的居然是五庄:神武十二门派PK排行榜 下一篇:神武抢速时代:浅谈物理多少速度最合适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