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最强属性分析:各门派定位加点详解

神武最全加点分析,各职业定位加点详解,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神武的挽歌 讨论神武自由交易系统可行性

   一石激起千层浪:关于神武新版角色放出

  LG会有自身的优势但是也有劣势,优势在于他能更早的控尸在对面有死人被拉起来的情况下可以提前出手保证对面拉药,但是他同样也会有劣势在对面龟速拉起来的情况下做不到控尸,我个人呢理解呢如果有速龙在的队伍一半来说都会有2个法系一个速龙而另一个是龟速的法系。

  下面在来说一下物理吧。在现在这个南宫绝的时代高速高伤的暴力输出已经深入人心了我不否认这样的加点,我个人认为作为一个输出你就应该去全力加点经常看到很多人说加4力1敏或者9力1敏 我个人认为一个物理输出必须要全力加点至少在一定的情况下保证自己的输出。

神武
门派加点

  大家来看下这个狮驼的属性图,这个狮驼是我们区的一个狮驼110级的。可能会有很多的朋友会说你看他这个属性他是不是也加敏了,我刚才找过他的本人问过他的属性确实是没有加敏,是一个五力狮驼但是他为什么会有这么高的速度,他跟我说他的装备基本上都是这样主敏副力的属性,速度到了674可能在这个等级很多辅助也没有这么高的速度但是看他的伤害也很高。在这里我想告诉大家不是全力的物理就没有高速的。

相关资讯:
神武最强赚钱方法:土豪无本生利卖符法
神武盟主方寸属性展:自称只是三线属性
神武宠物打书套路:一步到位全部不互顶
神武玩家无故被仙游:直播删号价值连城
白无忧萌萌哒 神武新角色表情可爱萌集锦
菜鸟谈古论今 服战后的排行以及队伍点评
神武抢速时代:浅谈物理多少速度最合适
神武小学生再现:分分钟叫你如何来做人
上一篇:最强的居然是五庄:神武十二门派PK排行榜 下一篇:神武抢速时代:浅谈物理多少速度最合适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