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玩家心得分享:关于龙宫的四种定位

关于神武龙宫的加点以及定位,我是这么看的。

     相关资讯:

  多么痛的领悟:玩家从神兽打书到轮回全记录

  那些让人无法忍受的技能动画:策划你造嘛?

  为什么选择龙宫,其实很多人都是因为LG可以挂机又可以赚钱,人物又帅气秒的目标也多,不会miss等等。但选择了龙宫,该如何玩好龙宫呢?

  就目前来说,LG有四个定位。

  第一是传统末速龙宫,第二是耐龙,第三是中速龙,第四是速龙。

  记住这句话,目前来说玩龙宫不管你定位是那个,都是全魔力加点,不要相信那些耐龙是4魔一耐,速龙是4魔1速等等。至于为什么,后面可以看出来。

  一、传统末速龙宫

神武
文章配图

  末速龙宫大家都比较容易理解,定位也很清晰。末速龙宫就是尽最大能力减少速度,达到对战双方10个人物中最后出手,末速龙宫的意义在于守尸以及拉人。

  大家都知道,封系是队伍一速,如果一个封系倒下,用辅助来拉那这回合是最后一个出手,但是在他往往是没有机会出手的,因为对面末速都盯着你秒,除非起来马上喂药。但在没药或者药消耗大的情况下,封系往往就成了地板货。如果本方秒系拿到末速,第一是防止对方秒系拉人,因为刚好被守,第二是本方可以拉人而不被守,这个就是末速的意义。

  传统末速龙宫加点以及装备:全魔加点武器神秘,鞋子吸收,帽子月亮,腰带玛瑙,衣服项链舍利子。装备属性主魔附耐体,减敏捷。卦象三灵三防。

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心得分享:关于龙宫的四种定位
是运气还是暗改?古玩系统几率惨不忍睹
一线魔王属性无疑:神武魔王属性属性展示
神武视频解说:三十六天罡难度也就那样
到底有何冤情?马到成功小乌龟集体自杀
玩家50W刷定心套:剧情不是这么发展的
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火一把
第三十八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上一篇:一个饱受争议的门派:谈我心目中的大唐 下一篇:最强的居然是五庄:神武十二门派PK排行榜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