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大唐玩家分享 新玩家迅速上手攻略指南

神武大唐玩家分享,新手大唐迅速上手攻略。

  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直播 4000门贡能换出什么东西呢

  玩家总结单P能力排行榜:盘丝是第一

  大唐这个门派和ST一样都是纯物理门派,神武中大唐和ST是物理门派的代表。而相比ST大唐的输出技能几乎不消耗魔法,所以在单加装备上可以毫不犹豫的减掉魔法。这个虽然大家都知道但是我还是想写出来,这是我们大唐的优势。

  加点

  五力加点是现在大唐的主流加点和4力1敏加点的区别是在爆发和威胁上区分,高速大唐在场上的威胁可以让任何一个单位胆寒。很多人都很难限制高速大唐的发挥。而4力1敏也不要怕破不了防,PK中野兽、破甲可不是盖的。而且任何队伍都可具备这两个不太消耗愤怒的特技。五力的我就不多说了 谁玩谁知道 一个字——爽。 4力1敏更适合会投入部分或大量钱的玩家,装备的要求是相对严格的。

神武大唐加点
神武大唐加点

  装备方面

  我推荐主力副敏,三加就力耐敏。 卦象可三攻 三速(三防) 虽然不是那么好刷,但是欲速则不达,刷出一个加攻的不必满值先留着,先刷其他的。尽量几个装备分开几天刷,不要一次刷六个,因为90天到期后想恢复回来是挺困难的。分开几天刷就减少了一次回原型的压力(有些人以为刷不出上次那六个属性而不玩也是有的)

  坐骑BB方面

  我不推荐大唐的坐骑是纯暴力流的,纯暴力就意味着生存偏弱,生存弱就意味着换BB较频繁(这也是为什么现在服战上基本是冷静 坚守 反制(护盾) 胆小 坚守 反制)而在PK场上我认为适合大唐的便是1.冷静 坚守 反制 2.冷静 坚守 护盾 3.胆小 坚守 反制

本文导航
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直播 4000门贡能换出什么东西呢
玩家总结单P能力排行榜:盘丝是第一
全面解析天魔里 让你玩一个不同的力天魔
玩家新资料片无责任猜想 各门派御魂与技能
这就是高级黑么:原来化生不需要速度
62大唐晒装备属性宝宝:特技各种叠加
这个属性能否杀36?神武125敏攻大唐属性展
上一篇:神武装备展示 据说这是值500软妹币的化生 下一篇:给想双开的玩家看看:神武门派组合推荐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