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玩家总结单P能力排行榜:盘丝是第一

神武玩家个人总结门派单挑排行榜,盘丝第一,大唐倒数第一。

  相关资讯:

  全面解析天魔里 让你玩一个不同的力天魔>>>

  玩家新资料片无责任猜想 各门派御魂与技能>>>

  1.盘丝

  夸擦,第一不是地府能看?兄弟,df还真不是单p最厉害的,假如说df是单p小王子,那盘丝就是单p女王,俩人不仅是不如的关系甚至可以说是完虐的节奏,当然我说的是血耐盘丝,高敏盘丝也不弱,但是未必能完虐地府。神技:姐妹同心(后期3次能炸完一贯蓝),镜面术(作为一个辅助,这个技能使盘丝不像其他钢板门派那么怕法系,使盘丝成为伪双抗的存在。),神魂(接近百分百的命中率)。还有其他诸多神技,因为比较常见,或名气较大(比如夺命)或者偏群p向,就不一一列举了。

  2.地府

  老牌的声誉很旺的公认的单p小王子了,就不仔细介绍了,相信把他放在这,不会有太多异议。

  3.天宫

  前一段有人各种吐槽天宫弱势,其实我觉得天宫还是蛮强的,起码单p是这样,法系里,个人认为单p最强的,就是魔天宫.天宫有天神护体,天然魔抗高,再全魔,同级法系对秒真心很沾光。法系都有单p神技,魔王小妖,龙宫双龙,天宫有保护宝宝的那个技能,在我看来这仨技能性价比是一样的。都是平均耗费一回合收益一个宝宝的。

  4.魔王龙宫

  这哥俩我并一块了,其实在我心目中是有优劣的,但是一来这俩到后期以后确实区别不大二来说了不知道要惹多少喷子,所以干脆并一起。法系单p确实很强,因为物理一般很脆,顶多搞好一个抗性还要照顾速度,这要牺牲不少抗性。法系速度就是毒药(速龙除外),他们可以很轻易就搞好双抗,尤其魔王,天然双抗不解释。

  5.五庄

  这个貌似排错了,这哥们该第四的,法系第五,刚才还想排封系呢,把这哥们忘了差点排第六。五庄单p其实也很牛,仅次天宫吧。阴阳真心霸道百分百中,不能吃药,一吃,就吃给他了。三封也很霸道,那个复活三次的技能也很牛比。

神武魔王
神武魔王
相关资讯:
全面解析天魔里 让你玩一个不同的力天魔
玩家新资料片无责任猜想 各门派御魂与技能
这就是高级黑么:原来化生不需要速度
62大唐晒装备属性宝宝:特技各种叠加
三个95段秒系晒属性:一千三防御千灵
天下无双106化生爆属性:5特技应龙D
玩家心得:浅谈力天宫的可操作性技能
天下无双区109玩家展示 法系门派装备逆天
上一篇:月满移花接木帮派中秋活动:各路大神来贺 下一篇:神武紫气东来109DT属性装备展:自称屌丝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