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天宫玩家吐槽真元鸡肋:不知如何定位

神武玩家吐槽天宫真元垃圾,不知道如何定位才好。

  相关资讯:

  一个神武血耐天宫的回忆录:如寒天饮雪水>>>

  天宫玩家的经验之谈:其实天宫并不弱>>>

  请问老X同学,PK你5雷吗,剧情FB你5雷怪会受你的那5%几率目标停止行动吗?大部分主都不受BUFF效果的,这个技能是给我们干嘛的,捉鬼的?哦,很多人肯定说,捉鬼用用不错。可是,这个真元可有可无!

  我一直很淡定的一个人,极少发表什么空车啊 郁闷、RP不好挖图不好就发脾气的话,好友秀那些也是从来没有怨天尤人去吐槽的,不过今天再得知TG真元后,有些失落,毕竟之前是幻想过无数可能,但是被现在的真元轰的天雷滚滚啊亲。

  我也不怨谁,也不怨这个游戏,自己的选择有什么可怪的,但是一直以来很多人会说,你TG够不错了能封能打能法术物理,的确算是全能,可是一旦你选择了这个职业的定位后那些和自己定位无关的技能又有几次释放过?

天宫真元
天宫真元

本文导航
相关资讯:
一个神武血耐天宫的回忆录:如寒天饮雪水
天宫玩家的经验之谈:其实天宫并不弱
玩家吐槽天宫已经够强了:求加强天魔
10年天宫玩家的技术贴:深度剖析天宫
吐槽策划随意削弱门派:天宫首当其冲
天下105天宫装备属性展示:变身套装
神武花样年华98级小天宫展示:平民学生装
玩家心得:浅谈力天宫的可操作性技能
上一篇:全面解析天魔里 让你玩一个不同的力天魔 下一篇:玩家吐血推荐 让你见识一个不一样的魔王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