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心情故事>

一个神武血耐天宫的回忆录:如寒天饮雪水

一个神武血耐天宫的回忆录,如寒天饮雪水。

  相关资讯:

  天宫玩家的经验之谈:其实天宫并不弱

  玩家吐槽天宫已经够强了:求加强天魔

  我们都是那样年轻过,而我们也那样的沉沦过,首先说说楼主自己吧。

截图
截图

  先申明一件事,楼主一直卡105 2年,号被人点自动直接120 属性点全加的魔力,下面听我慢慢说我的辛酸路。

  我记得那年我刚大一,2011年11月11日光棍节那天,舍友带我去通宵,我刚接触神武,这个让我沉沦2年的游戏 我从此爱上这个游戏,爱上这游戏的一花一草、一人一物。

截图
截图

  那时候什么都不懂,问舍友什么门派最厉害,他跟我说血耐TG PK 最牛逼,让我2体2耐1敏加点,我于是傻逼的相信了,从此踏上了我做傻逼的不归路,他算坑我一年多!

截图
截图
截图
截图
截图
截图

  由于血耐天宫,要输出没输出,要封没封,所以在神武的前一年里,楼主属于单机状态,自己也比较垃圾,平时根本没人带着我玩,而那个带我玩神武的舍友却转战魔兽,只剩下我自己在默默坚持。

相关资讯:
天宫玩家的经验之谈:其实天宫并不弱
玩家吐槽天宫已经够强了:求加强天魔
10年天宫玩家的技术贴:深度剖析天宫
吐槽策划随意削弱门派:天宫首当其冲
天下105天宫装备属性展示:变身套装
神武花样年华98级小天宫展示:平民学生装
神武130玩家一年心得分享:还是最爱天宫
神武闭月羞花天魔教学片 你真会玩天魔么
上一篇:神武玩家好人品:连续3天星每天一条人参 下一篇:神武直播子母河水秒生孩子 人参一个就够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