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天宫玩家的经验之谈:其实天宫并不弱

神武天宫玩家个人经验之谈,天宫其实并不弱。

  相关资讯:

  玩家吐槽天宫已经够强了:求加强天魔>>>

  10年天宫玩家的技术贴:深度剖析天宫>>>

  大家凑活看吧,我这小垃圾属性,主要讲一下TG的技能用法技巧和实战经验,任务活动PK全包!坐骑性格的选择,御魂驭兽的选择。在这里我只说力TG,毕竟力的是主流。灵魂技能:雷霆万钧,力TG的最常用技能之一,技能100之后秒四,伤害可观,真元选择增加必杀几率的,是2号真元,目测几率在15-20% ,楼主经常杀天罡暴击两三个,不信的朋友可以开个去试试,相当的威武,再说怒雷,除了单P我找不到他的用处,但是破防相当逆天,天诛地灭,要用巧,略逊色于横扫的暴力技能,但是有30%更低的使用条件,并且用完不掉血,此技能相当霸气,楼主爆过7600。天雷斩欺负法系很开心,破防情况下天雷斩是比怒雷伤害要高的,乱神斩当然用来欺负DT之类的,跟放下一个效果,平砍你四百,乱神之后也就260-280左右,五雷轰顶建议开五号真元,使用五雷轰顶成功时增加扣除的血量和魔法,楼主技能100劈一下饕餮6000,天神护体配合天雷斩龙腾你1000的变650-700.但是有点鸡肋,楼主不经常用,有那个回合数不如封和输出了,天神护法帮小号杀杀剧情,或者特殊情况用用,封系TG的好技能,力的作用不大,天火疾风雷,天火没什么用,虽然力的秒的也很疼,疾风雷单P打不动的DF,HS可以用用,三个封,百万神兵单P封BB用,镇妖几率貌似比错乱大,错乱算半个双封。看个人喜好,楼主喜欢镇妖,看着踏实....契约,好技能,PK给对面辅助套一个,掉血嗷嗷的,并且不加愤怒,杀人于无形啊,让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啊!宁心,解TM的封,一般都是我被封,偶尔有机会了用用. 楼主没玩过贴吧,不会组织语言,但是都是个人平常的经验,希望能帮到你们!

玩家属性
玩家属性

本文导航
相关资讯:
玩家吐槽天宫已经够强了:求加强天魔
10年天宫玩家的技术贴:深度剖析天宫
吐槽策划随意削弱门派:天宫首当其冲
天下105天宫装备属性展示:变身套装
神武花样年华98级小天宫展示:平民学生装
玩家心得:浅谈力天宫的可操作性技能
新区幸福人生95级女天宫:3件满锻宝石装备
平民玩家展示 100多级混下来真是很不容易
上一篇:玩家吐槽天宫已经够强了:求加强天魔 下一篇:玩家新资料片无责任猜想 各门派御魂与技能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