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浅淡《神武》血耐大唐:你是为输出而生的

大唐既然是一个输出职业,缺按照辅助流的方式加点,最后的结果只能是不伦不类,没有后期可言。

  之前看到很多人在谈神武血耐大唐,对此小编也忍不住想对此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大唐从其角色定位来看,就是为了输出而生的,他的技能无一不是属于高爆发型技能,都属于不出则已,一出致命的技能。如果你没有足够的伤害作为支撑,那么这个职业基本也就废了。

  既然一个输出职业,缺按照辅助流的方式加点,最后的结果只能是不伦不类,没有后期可言。所谓各门各派各司其职,玩了这个门派,就要清楚自己的门派在游戏中的定位是什么。

神武大唐先发制人
神武大唐先发制人

  神武大唐除了全力加点以外,可以选择速攻型大唐,四力一敏加点,有输出有速度。试想当你上来抢先对手大唐打出一记横扫,对于对手将是多么沉重的打击。这种加点无论单P还是团战都是十分给力的。

  也可以选择耐攻型,也就是四力一耐,牺牲了速度但是有了一定的生存能力。

  因此在神武大唐的属性点数分配问题上,力量属性永远是最重要的,最少必须要有4力,不能再少了!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神武十二门派生肖攻略:绝对没有冷门之说
《神武》微电影搞怪奇葩合集:亮点十足!
《神武》驭骑竞速:一骑绝尘绝对最拉风
分享20条神武冷知识:看看你知道几条呢
《神武》高端庭院打造法:排行冲击攻略
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火一把
第三十八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神武嗜血与升龙的讨论:叠加伤害or临时攻击
上一篇:神武十二门派生肖攻略:绝对没有冷门之说 下一篇:神武天宫孩子养育计划:养还魂孩子的必看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