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教你如何玩好大唐:适当降低防御提高速度

由于是物理1速,所以对面的物理系暂时没办法对你的气血能限制。点杀时可以释放出大唐最得意的三刀,并且能对对方大唐造成气血限制。

  相关资讯:

  我是DT好吗!老徐不要再给我辅助装备了>>>

  《神武》御魂法术技能大全 坐骑技能详解>>>

  最近把防御降了接近100多。提了点速度。下面说说最近以来的一些经验。

  个人感觉与之前相比。抗性没有十分明显的下降。

  由于速度的提高。加上卦象22速度的特效:10%几率增加10%速度

  普遍的情况下。在我的区里,只要我方开鸟阵。对方没开鸟阵。

  可以说比很多很多120的辅助速度要快。

  (580*1.2)鸟阵加成后速度= 696. 当然出色的一些辅助120的时候或许有750甚至更高。那我的确比不过。其他卡级的数据没有实验。我没有卡级号就不提供数据了,大家可以根据下我的算法去算下自己最大的速度。

神武大唐
神武大唐

  试想一下,接近700速度的DT,躲避地府的吸引。点杀是不是容易很多。前面我也说了。我队里有FC。出现的一种情况就是。FC失魂之后。ES直接给我野兽或者金刚护法。提高我的攻击。然后直接轮到我出手。横扫过去。DF才吸引。点杀成功率大大增大。不过,如今服战和跨服或者区里的1线队员,你是没办法比他快(但也不是没有,很少发生而已)

  上面说了鸟阵后甚至比辅助还快。

  下面说说最近本人一些PK后感想。

  物理一速基本能抢到(只限我区里),速度提高之后,在我队伍里指挥更好。

  我的观点:

  由于是物理1速,所以对面的物理系暂时没办法对你的气血能限制。点杀时可以释放出大唐最得意的三刀,并且能对对方大唐造成气血限制。这个很关键。由于神武的高端PK防点杀意识真的不高,往往就是对方大唐气血没给限制的时候直接给你们队员三刀然后点杀成功。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我是DT好吗!老徐不要再给我辅助装备了
《神武》御魂法术技能大全 坐骑技能详解
献给新区的同胞们 神武各门派加点心得分享
94级大唐离别展示:修炼满 宝宝也还不错
109大唐属性求指导:2100攻击羡慕嫉妒恨
合格的标准是什么?100大唐装备求鉴赏
曾经的兄弟一朝反目:不帮刷日常就盗号
神武120级大唐全面展示:好喜欢他的宝宝
上一篇:一粒老鼠屎坏了一锅汤:今天见识到挂机狗了 下一篇:神武大唐见解:有勇气才能成为一名好大唐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