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高端庭院打造法:排行冲击攻略

相信《神武》中有很多学生朋友,因为收入有限所以大家需要一个这样的攻略,帮助你打造属于自己的高端庭院。

  第一:弄多几个角色(都弄到50级以上或者左右),最好问自己的朋友借号拿来赚钱。

  第二:角色最好是 地府(离地狱迷宫近,可以隐身) 龙宫(离东海龙宫近) 天魔里(可以高秒,可以隐身)

  第三:赚钱地方:地狱 东海迷宫 北冥, 高级的可以去:琉璃多宝塔。

  第四:开号捉宠物,双开,你自己可以双号一起组队捉,或者单人捉,一个号就30W,两个号就60W,三个号就90W,四个号就120W,五个号就150W。

  第五:有耐力,5个号可以要花2个小时吧,我也是这样。

  第六:几个号加起来的钱有200W左右就边收装饰边捉宠物,这样一来,差不多一天就一个高级装饰。

  第七:捉宠物的钱可以去收一点特殊图鉴,因为现在的人不是要RMB就是要图鉴,或者高价出售。

  第八:不怕辛苦,每天2小时捉宠物,一个月就3600W左右,两个月就7200W左右,这样一来,你的庭院不上排行榜都不行了。

  第九:庭院最好不要模仿别人,自己有自己的想法,自己设计,模仿一点点没事。

  第十:必须高级庭院。

  第十一:庭院装饰一样的太多不会加美观度。5点缀,5影壁,5桌子,5椅子,5奇趣,5花圃,5水池,5宠物屋,5盆景,2石狮,2花盆(这个是1J),1门,1墙,1路砖,越高就就越高美观度。

  第十二:我自己收装饰的价钱表:榕树=柏树(都是100W左右或者120W,最高120W) 棋台(100W到120W) 稻草人(50W到80W) 人参花(80W到100W) 花岗石路砖(这个少人有,所以150W左右吧) 篱笆院墙=篱笆院门(300W最高,因为大家都自己用,我必须高价,我是这样的价钱) 玉制影壁(80W到100W) 荷花池(100W到120W左右) 秋千(这个东西庭院必备,大家都不愿意出售,大概100W到120W左右,不过我150W收一个的) 水井(80W到120W左右) 金鳞吐水池(550W到700W,最好图鉴加钱,因为你带不了这么多钱。) 樱花(450W到500W)

  最后晒下我的排行,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动力

神武庭院排行
神武庭院排行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神武如何找生肖:好队长必须学会的方法
《神武》那些年:我们在一起犯二的日子
《神武》小说36节:翠烟萌动嫦娥心(3)
《神武》小说36节:翠烟萌动嫦娥心(2)
《神武》小说36节:翠烟萌动嫦娥心(1)
《神武》爆笑四格:最伤不起的美女搭讪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上一篇:神武如何找生肖:好队长必须学会的方法 下一篇:分享20条神武冷知识:看看你知道几条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