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十二门派生肖攻略:绝对没有冷门之说

 有人说《神武》杀生肖有冷门的门派,我想说只要你满修装备可以都能过,我来说下12个门派杀生肖的用处。

  首先我先说人族门派

  大唐:大唐是一个生肖热门门派,横扫是最有用物理输出之一。杀生肖,就是和对面斗快清对自己对面的敌人。第一回合就可以对一个单位3下的输出是最好的一招,比ST变身连环要好。

  人族只有大唐是输出门派所以接下来我直接比较。

  方寸:方寸双封,控制对面生肖又可以电他,电绿色输出不大不过都有800多。杀到最后的蝴蝶又可以定身扣防御和扣灵力,可以增加对蝴蝶的输出。方寸有一招镇鬼,所以就算打DF主都没有那么大压力。

  天魔:他没有方寸那么好用不过用处都不少,杀到最后蝴蝶时无限影牙就等于无限攻击一个完全没有防御的怪,虚弱状态是非常可怕的,大唐玩家都知道。天魔又可以暗器秒怪,一下就600,比法系群秒只是弱一点而已。所以人族封系,各有用处。

  人族最后一个门派HS:这个门派用处我知道大家都明白,加功,加防御,加血,救人。加功,增加对怪的输出,加防御,减少怪对玩家的输出,加血,保证玩家和宠没有那么快死亡。所以没什么可以讨论。主要这个门派防御高 血高,能顶住怪人输出,不怕必杀和连击。

  人族完,仙族就要雄起了。天宫,龙宫,PT,五庄。

  天宫:物理和法术都可以输出的门派,不过物理输出比不少大唐,法输出比不上法系。不过可以封,天宫是一个半封,半输出门派。如果知道一个绿色门派是HS天宫可以负责封一方面,单封物理。再输出,所以天宫是一个很不错的生肖门派,能封,能输出。

  龙宫:龙宫和魔王都是打绿色怪的能手,加上HS(刚刚忘记说)佛法,法连输出,主要的是,宠物法连第二下只有一半输出能力,佛法的两下输出能力都是十足输出的。还有一个技能,打隐身的,名字我忘记了对不起。如果绿色隐身可以直接电输出,这个就是比魔王好用的一处。

  五庄:双封技能,加血灯,加魔灯。杀到最后可以帮助一下输出蝴蝶,只是一点点,不过有比没的好。有一招可以免疫法术的技能,如果主要HS用慈航,又怕对面秒,所以用那招是很不错的一招。所以这个封系可以奶爸加血加魔,可以封对面,用处不少。

  PT:这个门派和HS一样的,PT每个回合只能给一个单位点灯,不过万一PT死了,之前点的灯一样有用。如果HS死了就停止了加血作用。所以这个就是不同之处。不过和HS相比不能加功和加防御。不过可以加法防,如果这个技能对封系来说非常有用。因为封系怕秒,所以这个技能非常有用和。所以PT和HS各有用处都是非常好用的门派。

  人族和仙族都完了,那魔族开始疯狂了。

  魔王:魔王和龙宫一样法系,龙宫可以电隐身,魔王都可以加愤怒和叫小妖。不过魔王魔伤害是比龙宫高的,不能打隐身。这个问题很简单,DF。DF可以开天眼帮助魔王打隐身,可以讽刺保护队友,再开恐怖技能(名字忘记了)可以帮助队伍轻松杀过生肖。怪给DF讽刺了,血量扣得自然快,不过有一个技能吃掉自己宠的血,一下就可以加满,所以不怕顶不住的事情发生。又可以救人,所以这个门派杀生肖非常有用处。所以这个门派不是冷门。

  ST:这个门派要法术输出一定要变身,所以一定要浪费第一回合,不过连环的伤害输出比大唐的扫多,不过大唐扫完是虚弱状态容易死亡,不说ST没有虚弱状态的。还有可以封,如果生肖出现狗,封系就可以封绿色,ST就负责封狗了(狗是非常容易封到的所以ST的封系能力可以封系。)所以ST都是一个很有用的门派。

  PS:这个是本人最喜欢的一个血耐门派,双封技能,不过没有方寸封得这么好,没有天魔暗器秒输出,不过可以吸血,一下吸蝴蝶3000血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吸不中血这个情况别说)所以封系每个门派都有不同的用处,只看用的情况了。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神武》微电影搞怪奇葩合集:亮点十足!
《神武》驭骑竞速:一骑绝尘绝对最拉风
分享20条神武冷知识:看看你知道几条呢
《神武》高端庭院打造法:排行冲击攻略
神武如何找生肖:好队长必须学会的方法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神武》力天宫必看攻略:五大PK技巧揭秘 下一篇:浅淡《神武》血耐大唐:你是为输出而生的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