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魔王PK之道:浅淡5V5团战的技巧

神武魔王5V5组队有全秒队 全秒队有多种含义,下面我来一一讲解。

  我一直带DT物资的,无论碰见任何组合 因为我敏捷只有46 速度123 100的强化鞋子,105魔王,带几个复活药 可以应对任何职业打劫的,也可以去抢等级相差不多的任何职业。

  基本要求就是MW DT,都要有烽火和破血 这样不怕封 就算DT死掉了 以最慢的速度拉DT 完全没有问题

  首席稳妥打法就是一高速封,一DT 一MW或者龙宫 人少 集中火力单点 法系速度慢 3个法系进去直接能烽火不现实 也不是没可能 更没有持久力和点杀能力

  神武魔王5V5组队有全秒队 全秒队有多种含义:

  有5法 有一高速封4秒 有1封 一DT 3秒得点杀队

  这种队伍没得解释,对着对面的封系秒,轮流配合收尸 没宝宝的出宝宝,保证有一个人收尸就好。正常团队一般会有一法系或者两个法系配合不同的阵 无论怎么打不要想着你是法师就可以alt+Q去打了 一定要对着封系秒 也要随机应变 宝宝飞了要及时啦宝宝 。

  团队PK不建议变蚌女 建议熊或者乌龟卡 因为你要站得住才能输出

  团队PK魔王速度慢 所以建议出场带高隐身 高追击的宝宝 这样配合队伍速度快得宝宝打。而且这样宝宝能持久 可以省出拉宝宝的回合多输出一次 但是千万不能贪一次输出,宝宝飞了及时啦,而且宝宝没血又没有高保命 高神佑类型的技能 早点啦宝宝吧 反正宝宝速度比你快 攻击完死了 你速度慢 来一个满血的出来 多一个单位还是好的

  5V5用药很关键 如果你站在龙飞三号位 不如多背点复活药吧 你用复活药比拉血的药合适 你拉起来的人没人能收尸的(只要你鞋子打的不是黑宝石)

  队伍要DT就集中火力单点一个目标 不是平砍或者清宝宝用得,那样的DT不如加别的任意职业,这个时候DT给出指令了要配合DT秒了,不要对着封系秒了

  单P的话我支持法系带高速高攻宝宝 比如舍身骑士,一个舍身加你秒宝宝应该飞了(不出护盾的情况下) 你可以一直秒了 对面要拉宝宝你还是秒,这样等于拉出来的宝宝是残血,这样速度慢一样占据主动地位。

  但是5V5还是带隐身宝宝吧,不必为了换宝宝浪费一回合。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神武新手必看指引:掌控细节上手更容易
《神武》十万个冷笑话:玩家四格漫画乱入
《神武》驭骑竞速:爆笑飞车敢再亮点么?
神武大唐职业攻略:特技加点宝石面面俱到
《神武》孩子篇:淡淡子女的选择养育问题
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火一把
第三十八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神武嗜血与升龙的讨论:叠加伤害or临时攻击
上一篇:神武大唐职业攻略:特技加点宝石面面俱到 下一篇:《神武》力天宫必看攻略:五大PK技巧揭秘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