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天魔玩家心得:千万不要放弃门派主流

作为一个封系。天魔在群P的垃圾时间,可以影牙对面辅助,做到快速解决战斗。

  我自己是天下区的一个天魔玩家,首先,我不反对某些玩家玩力天魔,力五庄,甚至力化生,力龙宫。这只是个人喜好。其他门派我不管,对于玩力天魔的,我真的很嗤之以鼻! 请不要把一个这么强大的封系门派,玩成一个...

  说到底,天魔只有一个技能算物理技能,就是镰鼬斩,影牙跟属性斩根本不是物理技能,因为力量点根本不影响其技能的施展效果。

神武天魔技能影牙
神武天魔技能影牙

  作为一个封系。天魔在群P的垃圾时间,可以影牙对面辅助,做到快速解决战斗。同样,属性斩也是如此。所以,看到一些同门师兄姐妹,因为加点的失误,被人辱骂,我很心痛,也很无奈。

  试问,有没有龙宫,魔王,因为逆鳞,牛劲,而选择力量加点呢? 我相信,一般玩家都不会吧! 同样只拥有一个物理技能,镰鼬斩的天魔,为什么要走上力天魔这条歧途呢?

  玩神武的时候,我选择了天魔,注定了要走上一速封这条不归路,但是玩到120,垃圾过,也辉煌过,有点累,但是很开心! 我很喜欢天魔,真的不希望这样一个门派被玩的四不像。

  所以,我希望各位神武天魔玩家,避免力天魔这种无力的加点。真的,天下区是一个大区,120的天魔,没有力天魔,一个都没有!

[编辑:简语]
相关新闻:
神武驭骑竞速活动初体验:玩家热情似火
《神武》网通新服:似水流年6月29日开启
《神武》2012年06月29日更新维护公告
最新修正版:神武火云普陀孩子养育计划
《神武》宠物盘点:个个都是清凉系美女
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火一把
第三十八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神武嗜血与升龙的讨论:叠加伤害or临时攻击
上一篇:写在离开之前:神武化生玩家的经验总结 下一篇:狮驼岭实用加点分享:资深玩家为你讲解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