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牛图展示>

一毛钱起家:一个94级大唐的神武成长路

每个成功的人背后都有心酸的故事,一毛钱起家并不可耻,只要肯付出总会有回报。

  梦幻到神武几年一直坚持DT,唯一完成的只有这个梦想。爱大唐爱输出爱最大化坚决不降伤害提高别的属性,输出是吾命!

  数月前连副本都被人骂垃圾。94圈里的朋友慢慢多了起来,属性无大变化,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任务DT。

  之后宝石渐渐的满上,装备也逐渐更换转型,开始明白大家满石都差不多,装备满石是最基本,已成长等等也就是多那些属性,队伍配合和宠物才是核心重点,还有一个指挥又一次比武失败告终。

  继续努力,本来有点君临天下的感觉了,这次依然没进前三,越是失败越不能放弃,最后终于拿到大唐官府首席弟子的称谓了。

  推荐图集:

相关新闻:
献给还在彷徨的你们:第一篇关于力天宫
汇总:神武史上最全奇遇坐标 你值得拥有
两年神武十年回合制:心得跟大家分享下
速来围观!叶子猪神武交易信息收集开放
神武人品测试大作战!连挖30张宝图见分晓
似水流年86级天宫离别展示:系统送的破血
贫民也秀宠!《神武》平民玩家宝宝全展示
玩家爆料:神武水月价值20W的号被盗事情的真相
上一篇:神武30张宝图直播:我挖的不是宝是杯具 下一篇:低级宝图也有好东西:10级腰带之灵很值钱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