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录像欣赏>服战录像>

精彩服战录像推荐:控制与暴力的高端对话

神武之战精彩录像推荐,控制与暴力的高端对话。

  蓬莱仙境A VS普天同庆B

  蓬莱仙境A:狮驼、2魔王、化生、方寸

  普天同庆B:盘丝、2化生、魔王、狮驼

蓬莱仙境A VS普天同庆B
蓬莱仙境A VS普天同庆B

  龙阵VS龙阵,蓬莱仙境开场就点杀了普天同庆的盘丝,普天同庆罗汉接起来之后大大化解了蓬莱仙境的双法输出,再加上双化生的恢复,让2魔王的输出成为送愤怒的,不过蓬莱仙境还是十分给力,守住盘丝尸体的同时,第6回合成功点杀普天同庆的队长化生,普天同庆目前2个尸体,情况稍有不利。而蓬莱仙境那边狮驼也倒地,宝宝飞得有点频繁。蓬莱仙境再接再厉,成功点杀另一个化生,普天同庆1盘丝2化生都是全身伤。普天同庆开始反击,成功点杀蓬莱仙境的方寸之后,盘丝命中十分给力,控制蓬莱仙境双法输出,普天同庆双辅助恢复十分到位,目前5个人都成功稳定站在场上,而蓬莱仙境那边方寸和狮驼倒地,最终蓬莱仙境A不敌普天同庆B。

  点评:这是一场堪称两大狮驼高端对话的比赛。如今物理系狮驼是凤毛麟角的情况下,2个队伍都毅然选择狮驼而不是大唐,双方狮驼的输出也是相当养眼。蓬莱仙境在开场成功点杀并守尸体的优势情况,未能完全压制住普天同庆的挣扎,同事蓬莱的狮驼被一直压制。狮驼队伍如何点杀与面伤的调节,这一场比赛是相当精彩。

  录像:8进4 普天同庆B VS蓬莱仙境A.swr

相关资讯:
十一届神武之战成绩公布:锦绣D成功登顶
恭喜锦绣河山D队荣获第十一届神武之战冠军
4进2战报:风花雪月B黑马到底 击败天下A
神武8进4战报:风花B再次逆袭战胜大唐A
8进4精彩看点:风花B队能否再次阻挡大唐A
神武之战16进8:紫气A苦战48回合不敌风花B
神武跨服录像:三封系压制惨最后却遭翻盘
专访十一届神武之战冠军团队:锦绣黑马 威武霸气
上一篇:十一届神武之战各服务器录像汇总:欢迎下载 下一篇:神武跨服录像:三封系压制惨最后却遭翻盘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