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录像欣赏>服战录像>

精彩服战录像推荐:控制与暴力的高端对话

神武之战精彩录像推荐,控制与暴力的高端对话。

  大唐盛世A VS傲视群雄A

  大唐盛世:化生、天宫、五庄、龙宫、方寸

  傲视群雄B:盘丝、魔王、化生、龙宫、大唐

大唐盛世A VS傲视群雄A
大唐盛世A VS傲视群雄A

  虎阵大克风阵10%,阵法大克,速度优势没有体现,导致前期大唐盛世整体被压制,天宫频繁倒地,双法的输出让大唐盛世的吃不消,双法带走天宫和方寸,大唐盛世情况很不妙。中期一个风阵阵技,大唐化身3封队伍,死死控制了傲视群雄的输出,几回合的节奏大唐盛世的劣势被扳回来。大唐开始反击,不过多次点杀盘丝失败。大唐盛世3人贫血,不过罗汉开启,法伤效果降低不少。傲视群雄魔王、大唐相继倒地之后,情况十分糟糕,大唐盛世一波法宝宝开始推过去了,只要傲视群雄扛不住就输了。最终大唐盛世艰难拿下傲视群雄A,晋级8强。

  录像:16进8 大唐盛世A VS傲视群雄B.swr

  点评:这也是一场大克之战,在被大克的不利情况,大唐盛世如何抓住机会控制与反点杀,是十分值得我们学习。尤其是在后期2个四海稳住脚步,让人看到希望。反观傲视群雄那边,在优势情况未能乘胜追击,最终导致被翻盘,在比赛的时候,稍有优势的局面要如何应对,如何不让对手喘息的机会,也是值得我们思考的。

相关资讯:
十一届神武之战成绩公布:锦绣D成功登顶
恭喜锦绣河山D队荣获第十一届神武之战冠军
4进2战报:风花雪月B黑马到底 击败天下A
神武8进4战报:风花B再次逆袭战胜大唐A
8进4精彩看点:风花B队能否再次阻挡大唐A
神武之战16进8:紫气A苦战48回合不敌风花B
神武跨服录像:三封系压制惨最后却遭翻盘
专访十一届神武之战冠军团队:锦绣黑马 威武霸气
上一篇:十一届神武之战各服务器录像汇总:欢迎下载 下一篇:神武跨服录像:三封系压制惨最后却遭翻盘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