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冠军联赛小组赛第1轮:天策一鼓作气上万血

  神武之战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一轮

  沉鱼落雁-曹大大、VS万夫莫敌-醉酒戏红颜つ

  观战方:TG DF FM LG TC (龙飞阵)

  对战方:TC MW PT FM LG (龙飞阵)

  继续龙打龙阵;观战方沉鱼落雁-曹大大、队伍首发3仙兽1萼华仙子1狐灵,相信大家很熟悉了,此次的阵容变得跟上届服战的二0一二A队一样,辅助TG,FM,DF的组合,观战方三个辅助都是变得龙女卡,物理输出变得高夜的影卫卡。对战方万夫莫敌-醉酒戏红颜つ队伍首发3仙兽1神兽1好、鹿灵,采用PT+FM双辅助,同样也有气TG代替了以往的封系热门FC、TM,对战方TG变得是高级敏捷的灵剑卡。开场对战方TG一速喝酒,噶UN咋还能发TG二速迷乱对战方MW,对战方PT三速开灵动,观战方FM4速加防御BUFF,DF拉环。对战方FM辅助尾速加防御罩。先互清一波BB,对战方预判准确,MW的BB直接防御。观战方TC喝酒,对战方TC物理一速定神诀清宠,MW尾速被迷乱平A。双方的BB都被下掉一个。在第4回合,观战方TG破对战方TC变身,前一回合观战方TC就加上了野兽,下一回合就被放下。从打出的伤害来看,每个单位都很耐。紧接着,观战方TC直接横扫对战方MW,加上一个双龙,并没有点杀成功。而DF则是隐身了LG的残血BB。对战方将LG血限喂了上去。双方都有FM因此即使被放下也不怕,直接一个清静菩提就解掉了。观战方BB被清,就开始无限的拉龙出来了,简直壕无人性。观战方TC输出简直爆炸,一下破血打出3000+的伤害,第二下都不用打直接将对战方被破变身的TC给点杀倒地。下一回合,对战方给观战方TC放下,观战方TC继续横扫对战方MW,加上千叠,很遗憾的没点杀成功。对战方也不是吃素的,紧跟一个龙阵阵法,挽回了局面,一个烽火怼上了观战方的TC,但是观战方TC耐的吓人,烽火都没点杀死,并且下一回合直接防御喂药,导致对战方的第二轮点杀再次破产。双方的TC都被TG破了变身。对战方MW也是输出爆炸,一个星火燎原直接5000+打到观战方FM身上,不过越打就越不对劲,观战方很多单位都带火吸,有点蛋疼。基本上有DF的队伍,禁锢之术一出就是配合TC的点杀开始了,果然在观战方DF给到对战方TG禁锢之术之后,观战方TC一鼓作气直接扫过去,扫了5次,最后一次被躲开了,难道点杀就这样破产了?后面也有多次的躲避,但是一本点杀封系或者辅助的后面都会跟着一个烽火,最后观战方LG的烽火直接收尾,对战方TG喝酒倒地。听说FM和高级自愈最配?看了很多场的PK,感觉FM的治疗效果简直6到不行,群体回血基本近1000,洗髓能有近3500+,相当的霸道。中间插播一下DF的尸爆,清掉对战方的一个鬼魂孩子,还顺带清掉一个BB,简直神操作。整场的比赛基本上就是观战方TC的秀场,输出爆炸,一鼓作气5次,1万多血,强杀了对战方PT,即使没有破变身也足够了,突袭、运筹、野兽、符石效果,这状态加起来的伤害简直让对战方、瑟瑟发抖。最后恭喜沉鱼落雁-曹大大、队伍获得本轮胜利。

  画龙点睛-噜噜噜.ゐVS花好月圆-HY-完美

  观战方:TM PT WZ LG TC (龙飞阵)

  对战方:TC LG FM PT TM (龙飞阵)

  阵法依然是龙飞阵,观战方画龙点睛-噜噜噜.ゐ队伍首发5仙兽,阵容依旧是稳定的双封双输出,作为上届服战冠军,实力不容小觑。对战方花好月圆-HY-完美队伍首发3仙兽2单法宠,阵容是FM+PT的双辅助,历届服战场上8强的常客。开场对战方触发套装出了紫狗,TM一速封住观战方TM,TC先发清TM的BB,观战方WZ三速喝酒,对战方FM四速喝酒,观战方PT开灵动,对战方FM喝酒。互清一波BB,观战方TM的BB被清。紧接着观战方TC先发清宠,双方的PT都给对方TC放下。对战方LG尾速,观战方TM喝酒。对战方双辅助一个清静菩提一个水清保证对战方TC出手,横扫点杀观战方喝酒抖动的TM,虽然最后还有一些血限,但是对战方还有一个影风车,不过还是差一点,最终对战方的首次点杀以失败告终,观战方及时的补上了药。在对战方点杀观战方TM的时候,观战方也没有闲着,直接运筹+飞龙加上BB全跟,将对战方TC点杀倒地。随后对战方高拉起TC,关闸费TM 直接防御。下一回合观战方TC一个后发将对战方TC再次点杀倒地。运筹守尸简直厉害的不行。观战方的套路基本上就是稳,要请BB就全部输出一起清,不存在计算失误留下残血的情况。点杀一个单位就会无限的守尸,直接导致对战方站不起来,没有输出。几个回合下来,观战方依旧是满状态。点杀完对战方TC,接下来就是对战方的一速TM了, 一鼓作气肯定少不了的,横扫5次,最后躲避,火云孩子接着跟,GG,对战方TM倒地。适当的时候,大保健还是要拉出来挡一挡的,TC的突袭却一点都不怕,分分钟破保护。双方接连开出阵法恢复状态,突破口都想从TC身上打开。从双方召唤出来的BB看,对战方还是稍微有点薄弱的。最终恭喜画龙点睛-噜噜噜.ゐ队伍获得本轮胜利。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神武3玩家见面会之策划面对面环节!
神武3平民攒神兽有必要吗?你怎么认为呢
神武3流星飞矢的伤害结果还不如剑气?
《神武3》2018年广州玩家见面会照片
1月5日神武3维护解读 无关痛痒的维护改动
神武3属性展示(炫耀) 99这样的属性强吗?
12月29日神武3维护解读 务必控制好星辉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