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神武3平民攒神兽有必要吗?你怎么认为呢

  神武3中对于平民玩家来说,神兽仙兽什么的前期可以说可望不可及,好不容易比别人花多一点时间,满满攒,完了到达一定级别之后,发现那个级别的宠物貌似不输神兽,这就很尴尬了,到底平民玩家要不要攒点神兽玩玩呢?

  不进修,没内丹,无饰物的神兽简直就是一条咸鱼,任何一个125宝宝都完胜它们,还攒个鸡毛啊!!!

  有人说为什么不进修,这个问题问得好,哥只是平民...内丹2000,饰品300,还不算银河沙,神兽灵。

  满进修的神兽是1.26的成长吧...比大部分105还低呢貌似,这有没大神解释一下。

  其实有只神兽也挺好,首发36,不掉寿命又不掉忠诚,省去了很多麻烦。

  小贴士:活力赚钱,体力家里训宝宝,寿命越来越多,不谢。

  看看这个画魂,力量点671攻击1700了。

  再去看看熊猫,力量点748攻击才1690,比画魂高了70多点力量,结果攻击反而比画魂还低

  再去看看龙人,力量点760攻击1756,比画魂高了接近100点力量,才高了40多点攻击

  再去看看神牛,力量点800攻击1791,比画魂高了120点力量,结果呢,仅仅多了70多点攻击

  其实想洗一只好的变异宝宝,打上好书,一套下来也很废钱和精力,某种程度攒只神兽,再攒其他进修什么的还是有必要的,反正你都是攒....公说公有理,相信自己的判断吧,旁友。

  以上内容大部分来自贴吧,如侵来信即删,最后祝大家挖到高必。

[编辑:痴情B丶]
相关资讯:
神武3玩家见面会之策划面对面环节!
神武3流星飞矢的伤害结果还不如剑气?
《神武3》2018年广州玩家见面会照片
1月5日神武3维护解读 无关痛痒的维护改动
神武3属性展示(炫耀) 99这样的属性强吗?
12月29日神武3维护解读 务必控制好星辉数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人前叫哥人后毁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