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神武2服战格局变幻莫测:拉锯战成主流?

  昨天的服战刚刚落幕,但是精彩激烈的战况仿佛历历在目。

  小组赛还是淘汰赛甚至是冠亚赛有百分之90的队伍在打消耗,而总体的原因归根到底就是2012(服战毒瘤啊)我并不是嘲讽2012的意思,我的观点是你能不能打的激情点……我看你们每一场都要看困了;

  言归正传,服战万年不变的格局跟阵容甚至是最近流行是个宝宝带高永恒配合三灯,已经把整体硬件双方都变成了拉锯战,不是想拖而是真的只能来互清bb,看谁对bb保护的更好,看谁限制的更好对面输出。所以,这几届都是这种拉锯战。

  从2012夺冠到现在,2012的套路很多人已经开始现学现卖,不要说你们早知道高永恒好还是干嘛。起码我知道是2012把永恒血盾拖评分第一个在服战打出成绩的,杀龙宫,清输出bb让后面输出即使有药也不好吃,一环套一环,2012真的是下足了功夫。必须佩服!

  这种一成不变的格局,观众也看腻了。御魂也开始各种针对了,那么我想在这里给各位队伍提几个意见,或者说是我自己的心得吧,相比较这几届盘丝天魔多了起来,总结原因两点,1目前主流没有克制天魔封印,二天魔自身特色可以比fc更好拿一速。盘丝1也是没有克制封印,二小死亡。

  个人觉得目前带盘丝队伍少的原因,我觉得不是队伍没有考虑这方面,而是队伍封系大多数是男号转不了盘丝(有资金的团队)这可能是一个原因,第二个原因目前的神武指挥还是觉得wz后期打逆风好,我觉得盘丝的瘴气打消耗不比wz差放一次五个目标,飞花要吃俩个小蓝才能放一次飞花。小死亡的恐怖跟命中率,关键时刻的神封,跟姐妹,红毒等等。还有关键时刻镜花缘防止点杀,我觉得目前版本综合起来看,盘丝大于wz.。

  接下来就是另一个门派,df。我觉得目前版本df在甲组绝对可有一席之地,打消耗的干扰,给各种bb上鬼混,然后现在队伍天魔开始多起来,可以开眼。给自己己方就不需要考虑变感知卡,而且可以炸鬼混,并且克制盘丝封印。另外df放毒配合天魔的诱毒那打出的数据不比st的飞机差,而且df可以给隐身等等。我觉得目前版本,df盘丝打消耗强于目前版本不服来辩。

  目前版本的拉锯战,我在这里预测一下,永恒可能削弱或者pt的大海回复量效果降低,在或者把三灯的持续回复量变成固定值,即不超过某个总值回复量。像服战飞花削弱所以我觉得。策划是不会让某种性质一直研发,所以后面的版本盘丝df会强于目前版本wzpt。

  最后对这届冠亚赛的精彩点赞。沐风的逆风局强势处理好,跟导演的拼刺刀,我只能佩服这俩个最早服战人对这游戏的理解跟意识,前辈还是前辈,沐风的逆风,导演的刺刀。感谢俩个团队带来目前为止最精彩的一次冠亚赛!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竟是队友所为?排行尊主固定队惨遭毁号
世外123天策展示:仙龙D宝宝BY全高书毕业
纵横四海109盟主天宫:全变异高书BB成品
神武2第55届服战落幕:画龙点睛A队再度称王
神武2服战8进4淘汰赛:杀敌一万自损三千
神武2服战16强淘汰赛:现在都不抢一速了?
神武2预选赛第四轮:果然还是高伤魔王!
服战预选赛第三轮:这龙虾能无限保命?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