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服战预选赛第三轮:这龙虾能无限保命?

  画龙点睛A队VS扬名立万A队

  画龙A队:TM PT WZ LG WS (龙飞阵)

  扬名A队:TC LG FC PT TM (龙飞阵)

  双方都开龙飞阵,观战方画龙A队首发4仙兽1萼华;双输出阵容;对战方扬名A队首发2仙兽1瑶池1翎羽1月影兔,双输出阵容;开场观战方TM一速,对战方TM二速封住观战方S,三速FC封住观战方一速TM;互相清掉以、一个BB,随后对战方二速TM封住观战方WZ,观战方WZ喝酒,三速FC催眠观战方喝酒抖动的PT;对战方放下给到观战方WS,飞机出手伤害也还行;对战方算血算的非常好,TM影闪给到清掉一只残血;TC横扫清掉了TM的BB,观战方WS被封,瞬间被观战方PT晶清解掉成功破血出手;三速FC直接封住观战方WZ;依旧是清BB的套路;而观战方则趁着对战方TC虚弱直接展开了点杀,对战方TC倒地;观战方WZ的BB神保命,连续保命了有4次左右,无视TC先发,不能更6了,这保命我服!紧接着观战方将对战方TC视为一个突破口,稳定守尸进行逐步蚕食;对战方依旧是以清宠为主;而观战方则是看破了这一点,基本被点的宝宝都防御一波;在对战方TC再次倒地的时候,观战方将方向转为清一波BB,不得不说观战方的前排宠都很强势啊;十几回合的时候双方相继开出了阵法,观战方先开出阵法较早一回合;虽然从表面上看,双方似乎都回到了势均力敌,并且对战方给TC加上急速,算是抢到了一速?但是随后对战方三个单位都被封,这就有点蛋疼了。最后在第49回合之后,恭喜画龙A队获得本轮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二0一二A队VS九天揽月A队

  二0 A队:FC WZ PT LG WS (龙飞阵)

  九天A队:WS MW PS PT FC (龙飞阵)

  双方都开龙飞阵,观战方二0A队,在第53届夺得过神武之战的冠军,实力不容小觑;首发5仙兽,众所周知擅长持久战;对战方九天A队,实力与硬件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首发3仙兽2神兽;开场对战方FC一速,PS二速,观战方FC三速喝酒?触发了卦象?接着往下看,观战方LG被封,开局先来一波互相清宠试试水;对战方WS物理一速,双方辅助野兽给到WS就准备出手了;对战方双封系喝酒,观战方WZ放下对战方WS,但是对战方WS比观战方WZ快,随后观战方WZ给寄几加上急速,应该就快过对战方WS了,双方BB被清数量都相差无几;对战方WS被封而后破血清宠,观战方WZ直接召唤出大宝剑;观战方似乎想要点杀对战方MW.一个千叠加上逆转阴阳;成功的骗到了一个血环;对战方FC预判防御,观战方WS连环强杀,虽然这伤害有点感人,但是紧随在后的LG一个飞龙在天直接给电死了,完美,稳妥的用飞龙而不是千叠也是怕绿啊,随后继续给对战方FC逆转,这有是在骗药的节奏啊,果然是应了那句话,兵者,诡道也!此时观战方近乎是满状态,对战方FC被杀,有点虚,刚拉起来另一边WS又被杀了;随后对战方MW喝酒,攒着这烽火是要开始反击了?随后看来,对战方还是选择稳定清宠;而观战方则是游刃有余,再次封住对战方WS,清一波孩子;此时对战方FC算是回过神来了,实力终究是摆在那里的,有一速在还是有机会的,不怕崩。就这样双方在较量57个回合之后,恭喜二0A队获得本轮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服战预选赛第二轮:蚀骨烈焰之毒需谨慎
服战预选赛第一轮:化险为夷扭转局势
现在顶4JN格子很难?这只死骑有点无奈
神武2游戏中的安全系数:聊一聊线下交易
叶子猪独家大礼包!送你金币畅玩新区
4月14日维护解读:化龙鼎再加修炼次数
4月14日维护更新:120阪泉之战正式开启
120级副本阪泉之战:简单模式初级攻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