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神武2预选赛第四轮:果然还是高伤魔王!

  花好月圆A队VS扬名立万A队

  花好A队:FC WZ PT MW WS (龙飞阵)

  扬名A队:TC LG FC PT TM (龙飞阵)

  双方都开龙飞阵,相信大家经常看服战的都很熟悉这两个队伍了,双方都算是服战老手了,实力都很强劲;今天这对局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好多队伍弃权了。话不多说直接开始本场瞎解说,说错勿怪;观战方花好A队,首发1仙兽1烈焰1鹿灵1翎羽1月影兔,WS和MW伤害都很爆炸,尤其是MW暴击多。对战方扬名A队首发1仙兽3翎羽1月影兔,都选择了月影兔首发,输出选择TC,兰陵王相信大家也都听过,这个TC就厉害了,法系选择LG;开场对战方TM一速封住观战方MW,观战方FC二速分身,对战方FC三速封住观战方WS,对战方TC平A清宠,观战方WZ、PT喝酒,观战方WS物理一速,FC封住对战方FC,WZ召唤出大保健;紧接着WS狮王怒吼成功混乱了对战方TC和LG,这一波可以双击666了,;观战方MW的爆炸输出绝对不是吹的,群秒暴击4400伤害你敢信?紧接着观战方FC破敏式给到对战方一速TM,造成了1400伤害,狐灵一个瞬法给到对战方隐身TM,TM倒地,看来这化龙鼎还是很有用的;对战方为了破局,直接拉起来七十二变换了张龙女卡;对战方也不是吃素的,点着对战方FC,但是距离断纱还差一段路;观战方WS连击强杀对战方TC,虽然触发了保护,但是依然被点杀倒地,观战方的BB基本都是带审判的,一连的下掉对战方好几个神佑BB,看来是有研究过针对;对战方的BB基本都是高连吸血的,似乎想要搞一波事情,此时对战方开出第一个阵法;从此时的局面上看,观战方MW频频使用地裂术,想要造成物、物理弱点,而对战方则是用PS孩子意乱企图打乱对战方原先安排的套路;观战方的狮吼也是给力经常能混乱到一两个主要的单位,就这样刺激经常的对决进行了49回合之久,最后恭喜花好A队获得本轮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纵横四海A队VS蓬莱仙境A队

  纵横A队:FC PS WZ LG TC (龙飞阵)

  蓬莱A队:WS MW WZ PT FC (龙飞阵)

  双方都开龙飞阵,观战方纵横A队首发3仙兽1翎羽1龙虾,双输出双封;对战方蓬莱A队首发1神兽2萼华1灵剑1月光,双输出双封阵容;开场观战方FC一速封住对战方WS,对战方FC二速喝酒;观战方开场就很烈,直接横扫对战方WS,进行封杀,对战方WS应声倒地;紧接着对战方拉起WS,又是一轮激动紧张的互清BB套路;被观战方点杀过后的对战方WS有点虚弱,被成功守尸再次倒地;而观战方则是趁此时机加上一波野兽,但是无奈被套出不了手;紧接着下一回合观战方被封的PS药解TC,成功出手又是一个横扫清宠,有点强势;对战方也不甘示弱,飞机成功出手继续请一波BB;这一轮下来,观战方这边打的不紧不慢,而对战方有点招架不来,继WS被点杀之后MW步入后尘,被点杀成功;紧接着观战方再次将目标转向对战方FC,又是一个横扫,果然点人还是要TC,在这里将优势发挥得淋淋尽致;对战方将FC拉起来直接封印;而此时的观战方似乎又有了新的点杀目标,对战方的WZ,边守尸边点杀,观战方激进的有点口怕啊。清了很久的BB了,对战方也是终于开始点杀人了,这样第一个要点的就是观战方的FC,直接蚀骨烈焰中毒身亡;而观战方点杀对战方WZ的目的也并没有成功,反而送了一波晶清,有点亏。接下来双方相差一个回合观战方先开出一波阵法,对战方紧随其后开出第一个阵法,随即解咒术解一波催眠成功出手封印观战方WZ;此时对战方已经从开局之时观战方的快攻中回过神来,应对也更加的自如;这时候真正的较量才刚刚开始。最终在历经34回合之后,恭喜纵横A队获得本轮胜利啦。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服战预选赛第三轮:这龙虾能无限保命?
服战预选赛第二轮:蚀骨烈焰之毒需谨慎
服战预选赛第一轮:化险为夷扭转局势
现在顶4JN格子很难?这只死骑有点无奈
神武2游戏中的安全系数:聊一聊线下交易
叶子猪独家大礼包!送你金币畅玩新区
4月14日维护解读:化龙鼎再加修炼次数
120级副本阪泉之战:简单模式初级攻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