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神武2服战16强淘汰赛:现在都不抢一速了?

  二0一二A队VS沉鱼落雁A队

  二0A队:FC WZ PT LG WS (龙飞阵)

  沉鱼A队:WS LG WZ PT FC (龙飞阵)

  双方都开龙飞阵,且在上届和上上届的时候,双方皆有过较量,一胜一负也是异常精彩;观战方二0A队首发5仙兽,对战方沉鱼A队首发4仙兽1翎羽,双方阵容都是一样;这速度我捋一捋,对战方PT比WZ快,观战方WZ比FC快,开场对战方FC一速喝酒,PT二速,WZ三速,观战方WZ四速,FC五速??不知道是不是触发了卦象,这是要搞事情啊。看来观战方这是又有新的套路了?双方开始一轮清宠啦,双方的WS都被封;双方在第2回合都加上了野兽;对战方WS物理一速在封之后解开再次被封,随后被观战方放下降攻击;观战方前排空虚剩下残血;加上野兽的观战方WS飞机出手,可以看出来对战方从人到BB都很耐,伤害有点感人;对战方WZ直接给WS套了个赤炎咒,这个套就恶心了,观战方这个五速的FC也是可以的,封一手出来,对战方只能下一回合才能解,即使预判准确也需要卡速,尴尬至极。观战方依旧是慢节奏的打法,WS变得是感知金刚狼卡;对战方开始召唤隐攻宠,又是一只闪闪的金龙,这硬件实力果然不一般。对战方灵动补齐,观战方蓝灯红灯补齐,双方都开始加BUFF,应该也是知道这是一场持久战;此时观战方FC、WS被封,对战方LG被封,观战方开始出法宠,看来对战方提前补上灵动是有道理的;观战方野兽回合没了,再次补上,并且顺手放下了对战方WS;双方打得有点不紧不慢,还没有开始点杀人,对战方开了法术护罩;观战方的状态基本是满血,随时补篮,这是一场消耗战;就在第34回合,终于忍不住出手了,观战方先解开WS的封印,随后FC降灵力封一手对战方LG,WS连环跟上直接点杀,对战方LG倒地,拉起来之后,再次由WZ逆转阴阳给到成功守尸;这一手简直天衣无缝;双方在对战了62回合之后才得以分出胜负,最终恭喜二0 A队获得本轮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画龙点睛A队VS沉鱼落雁D队

  画龙A队:TM PT WS LG WZ (风扬阵)

  沉鱼D队:LG PT DF TM WS (地载阵)

  地载阵小克风扬阵,观战方画龙A队首发5仙兽,对战方沉鱼D队首发4飞花1神兽;开场观战方TM一速封住对战方三速TM,二速WZ封住对战方WS;对战方TM、PT喝酒,DF开嘲讽;不过这嘲讽有点水,双龙依旧抽在对战方WS的BB身上;第一轮双方都没有很激进,前排宠也很耐;能进16强的实力都不弱;对战方PT给WS加上野兽;虽说对战方TM比观战方WZ还慢,但是这很快就变成了一个优势,在第4回合观战方WS被TM封住,为了解封观战方WZ四象同归将封印转移,下一秒对战方TM就再次卡封了一手,使得观战方WS再次出不了手,这就有点尴尬了,开局似乎对观战方有些许不利;紧随其后的下一个回合,观战方药解开WS,物理一速的WS成功出手,但是被嘲讽,只能靠运气看看能不能刮到谁;反观对战方,加上野兽的WS简直飞起,一连下掉观战方三个单位,两只BB和一个刚召唤出来的大保健;对战方的BB都很耐,此时观战福已经换了一轮BB了。DF的存在果然是不可忽视的,直接嘲讽打乱了观战方想要封杀WS 的套路,吸了一波观战方的连环,使得WS成功的幸存了下来;套路很足预判也准;观战方不亏为久经沙场的老将,虽然前面套路被破,但是下一回合直接将计就计直接逆转阴阳给到DF,不给他吃药存活的机会,烽火直接完美点杀;接下来就是另一个赛点了,双方都开出了自己的第一个阵法,但是观战方的早了一个回合,下一回合观战方直接冻住对战方三个单位,这就厉害了,直接将局面拉回来,BB清一轮,并且成功的点杀了对战方的WS;这样看来虽然对战方套路满满,不过在硬件上看,对战方还是稍逊一筹的,最终在26回合之后,恭喜画龙A队获得本轮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神武2预选赛第四轮:果然还是高伤魔王!
服战预选赛第三轮:这龙虾能无限保命?
服战预选赛第二轮:蚀骨烈焰之毒需谨慎
服战预选赛第一轮:化险为夷扭转局势
现在顶4JN格子很难?这只死骑有点无奈
神武2游戏中的安全系数:聊一聊线下交易
叶子猪独家大礼包!送你金币畅玩新区
4月14日维护解读:化龙鼎再加修炼次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