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神武2服战16强淘汰赛:扬名A队无缘三连

  相关资讯:

  生出一个足球队:超生游击队图文攻略

  第53届甲组报名图:群雄问鼎硝烟起

  九天揽月A队VS扬名立万A队

  九天A队:FC PS PT MW WS (龙飞阵)

  扬名A队:TC LG FC PT TM (龙飞阵)

  双方都开龙飞阵,双输出双封队伍,不同在于观战方双封系为FC+PS,对战方FC+TM;双输出也是不尽相同观战方WS+MW,对战方TC+LG;观战方九天A队,首发3仙兽2飞花瑶池,实力之前就有所展现;对战方扬名A队首发5飞花,连任两届冠军,实力自然不俗;观战方FC一速,三速方寸催眠对战方盘丝;对战方TM二速,开局对战方清BB,观战方一速FC的BB被清;观战方则是一速FC封对战方TC想展开一轮封杀,虽然没有封中,但是点杀还是继续,对战方TC倒地;对战方开始反击,TC被观战方PS封中,飞花点啥观战方WS,虽然没有直接点杀致死,但是最后直接被毒死,也是套路深;观战方不甘示弱一速FC药拉起WS,开始一轮清BB,并且对天策进行守尸,观战方魔王输出也是爆炸。对战方则是将目标转向点杀观战方一速FC,成功点杀;双方你来我往的针对着对方的物理输出;对战方TM 隐闪完美的让观战方WS倒地,此时的天平似乎是倾向对战方的。但是下一回合就有点意味不明了,TM影风车飞到了观战方PS身上,全部都被PS的门派特色给躲避了;紧接着再对战方TC后发观战方WS的时候,随后BB跟了一手给点杀成功了,但是奈何触发了神佑项链?导致点杀失败;这一波的点杀失败对战方也是有对策直接TM影风车再来一发,不过这一手观战方肯定就有了防备,直接卡着拉,飞机成功出手;局面开始逆转;双方硬件实力都不差,战术也是越发的成熟多变,就看谁先失了手运气不好了点,最终恭喜九天A队获得本轮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沉鱼落雁A队VS纵横四海A队

  沉鱼A队:FC PT WZ LG WS (龙飞阵)

  纵横A队:FC PT WS LG PS (风扬阵)

  风扬阵大克龙飞阵,观战方沉鱼A队,首发4仙兽1翎羽;对战方纵横A队,首发5单法;开局观战方FC一速封住对战方WS,对战方FC二速封住观战方WZ,三速PS封住观战方WS,PT喝酒;观战方PT加灵动;开场观战方五攻宠直接封杀对战方WS,成功点杀;对战方稳扎稳打的清掉观战方FC的BB;观战方WS物理一速在第2回合变身;随后观战方WS、LG的BB被清,喝酒PT被对战方二速FC催眠;观战方WS一个狮吼直接将对战方WS吼死,没有出手机会。紧接着观战方被药拉起,PT补一波四海,BB保护一下,成功的飞机出手,飞到观战方一速FC身上暴击4000多伤害,随后跟一波伤害,观战方FC倒地;观战方久经沙场,一波飞机也是极其亮眼,同样暴击4000多返还到对战方二速FC身上,完美封杀。最后恭喜沉鱼A队获得本轮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清风明月B队VS九天揽月B队

  清风B队:TM PT DF LG WS (龙飞阵)

  九天B队:WZ TC WS LG PT (风扬阵)

  风扬阵大克龙飞阵,观战清风B队,首发2仙兽1瑶池1火羽1神兽;对战方九天A队三输出阵容,首发1仙兽4单法;开场观战方TM一速物品封印对战方PT,对战方天策先发清观战方TM的BB,野兽加上飞一波,输出明显比对战方WS高出一截;第9回合对战方开出第一波阵法,冻住观战方3个单位,两个辅助还有LG;三输出的队伍清BB就是快,此时观战方的BB所剩无几;对战方WZ不知道是操作失误还是怎样,直接烟雨观战方WS,这是送愤怒的节奏啊。这一慌神的功夫,观战方顺手就秒掉了对战方WS,PT也被强杀倒地;之前的三输出优势在后期得不到体现,观战方稳扎稳打的进行着守尸和持续点杀,对战方大势已去,恭喜清风B队获得本轮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神武2服战预选赛第四轮:套路一个接一个
服战预选赛第三轮:魔免开局完美吸收防点杀
服战预选赛第二轮:锦绣三龙宫出师告捷
神武2服战预选赛第一轮:临危不惧神预判
经济实用:子女计划书之还魂化生孩子
神武2厉害了我的宝宝:超高龄领悟高必
2月17日神武2维护解读:PVP玩法分组固定
2月17日神武2维护更新:PVP玩法分组固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