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服战预选赛第二轮:运气是实力的一部分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40期:服战8强【威风凛凛】

  双人坐骑首曝光:萌系高冷系日常系?

  清风明月A队VS风华绝代A队

  清风A队:TM PT FC LG WS (龙飞阵)

  风华A队:LG FC HS WZ PT(虎翼阵)

  龙飞阵大克虎翼阵,观战方清风A队首发4仙兽,TM一速封住对战方LG,三速FC成功封住对战方WS;对战方FC二速以及WZ水封,双方PT喝酒,开场对战方FC的BB被清,观战方有意点杀对战方WS,可能操作有点小失误,BB平A,但是加上WS的狂暴还是成功的点杀掉了对战方WS;对战方致力于清观战方BB,双方BB都被清掉两只;随即对战方PT被催眠,观战方转手千叠3500+伤害再次点杀掉对战方FC,开场3回合就出千速感觉有点伤,对战方PT接连被催眠出不了手想必心里苦不堪言;对战方封系及物理一速都没有抢到,战局每况愈下,而观战方这边还是稳如狗啊,话说要是封印啊什么的中了还能撑多一会,奈何屡封不中又力不从心,顾及不了那么多,WZ及时召唤出大宝剑先顶上一番,状态逐渐回转的对战方开出第一个虎翼阵法,FC再次被观战方WS凌空点杀。最后恭喜清风A队获得本轮胜利,期待接下来的表现。

预选赛第二轮
预选赛第二轮

  世外桃源A队VS四海升平A队

  世外A队:FC PT WZ LG WS(龙飞阵)

  四海A队:LG LG HS TG FC (龙飞阵)

  双方都开龙飞阵,观战方世外A队凯撒大大,继冠军联赛露面之后,在凯撒大大粉丝沉浸在偶像回归的喜悦之时,第47届服战凯撒并没有参加,估计是养精蓄锐,这次服战又见凯撒,凯撒粉丝们有眼福了;首发四仙兽加翎羽,似乎各位大大们都在研究什么翎羽的新套路?翎羽已经异常活跃在服战舞台了;对战方四海A队,实力也是8强之内,单单从硬件上看,还是稍逊与凯撒的世外A队;开场观战方FC一速水封,对战方二速FC只慢了一丝丝,封住观战方WS,新版本陆续出现之后,HS的门派技能改革似乎是对其地位有所提升;观战方WS第2回合就有了一个破血??对战方贯彻一个暴力,宝宝基本都是暴力攻宠,成功的清掉了观战方的四只仙兽;需要表扬的就是对战方TG的鹿灵还有观战方的隐身感知审判龙虾,立功颇多;不得不说一下队长HS,新版本之后简直有点6,基本就是一个血库,低拉相互配合也是默契;但是硬件上还是耐不住观战方强大实力的输出;最终走向败局,恭喜世外A队获得本轮胜利。

预选赛第二轮
预选赛第二轮

  扬名立万A队VS龙城飞将A队

  扬名A队:TM PT FC LG TC (风扬阵)

  龙城A队:WS LG PT FC WZ (龙飞阵)

  风扬阵大克龙飞阵,观战方扬名A队导演指挥的兰陵王团队,都是TC的死忠粉,只要有兰陵王的地方就有导演,首发四仙兽加桃花,现在看到仙兽都不知道要说什么宠了,毕竟一切皆有可能;对战方龙城A队首发三仙兽加神兽还有一只黑色龙虾,也是霸气;观战方TM一速,对战方FC二速封住观战方TC,双方各被清掉一个BB,对战方WS起了逆鳞但是被观战方PT放下,伤害还不错;双方都是嗜血升龙剑气宠,在第3回合,观战方BB被清掉,有点小伤,此时TC没有被解出来;对战方开始想要点杀TC ,奈何有点耐并没有成功,反倒送了一波愤怒;并且随后的逆转没有卡中,给顶上了药,也是心累,错过了这个时机想要再杀就有点困难了;随即对战方改变点杀目标直冲观战方一速FC,但是还是差那么一线,只能说除了运气之外,对战方实力上对比观战方也是有点欠缺的;机会再次走远的时候观战方反击了,横扫对战方FC暴击3600+伤害补刀成功带走,WS被TM影风车带走,局面已经向观战方倾斜,随后TC破血成功守尸对战方FC;对战方也已经走远了;最终恭喜扬名A队获得本轮胜利。

预选赛第二轮
预选赛第二轮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9月16日维护更新:周年庆活动门派调整
神武2转门派限时半价:从五庄到暴击魔王
玩家自制同人黏土人偶:玉临香狐美人
神武2跨服PK视频解说:画龙A队VS世外夏末队
神武2中秋佳节来临:月饼大作战活动详解
变异瑶池天女打书:高保命强壮护符已备好
神武2求助修改宝宝 想听听你的宝贵意见
神武3 | 再拿一遍剧情任务奖励?高必在向你招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