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47届服战兵器谱:永不止步的竞技精神

  相关新闻:

  名人榜第38期:符石承包商【土豆很狂暴】

  120剧情录像:神武2曹大大首杀魔狱督军

  话不多说,先来总结一波46届服战中上述队伍的表现:

  1、沉鱼落雁曹大大团队在物理封系速度全丢的情况下,怒夺年度冠军,完成八次大满贯,不愧为兵器谱第一。沉鱼落雁A队在经历了土豪清寒收购WZ和FC,土豪兰陵王收购LG之后,整个团队硬件几乎是梦幻级别的。在上一届服战中,天下A队在拿到物理1和封1的情况下就是无法点杀WZ和FC,不得不说是WZ和FC硬件太好抗性太强,还有LG摆脱原先硬件上不完美的窘态,就连晚上都可以自信的变审判蝴蝶,在有高爆发输出的同时不虚生存。

  在这一届的跨服擂台中,沉鱼A队并不满足于8连大满贯的成绩,还是很积极的开发新战术,比如化险为夷、翎羽一波等。真是不给其他队伍任何机会啊!

兵器谱
兵器谱

  2、画龙点睛于老对手天下对决中不敌,止步于8强。其实画龙和天下本身的实力就在伯仲之间,上两届服战都赢了天下,这一届输掉也是比较正常的现象,毕竟在硬件相差无几的时候就是拼一拼临场发挥和运气了。

兵器谱
兵器谱

  3、天下无双A队,一改之前“闭关锁国”的态势,积极的参与到和各个强区的跨服擂台中来。虽然在跨服中的表现没有那么完美,但是所谓“十年磨一剑”,多打跨服多磨合实力必然有增加,再说天下本身在硬件方面就比较好。可惜,极有可能是无法参加这次服战。据知情人士透露:发班子准备回归服战,预回收天下所有号,但是价格方面双发并没有谈拢,最终只买到一个LG。具体过程不得而知,但是LG号听说是被雪藏。天下的LG本身就是以硬件强而出名的,如果真的失去这个LG,天下估计会有一个很长的艰难期。当然这件事情在服战前不一定没有转机。

兵器谱
兵器谱

  4、花好月圆皇太子团队在上个月的年度服战中不敌扬名立万取得了殿军的成绩。在这个月跨服擂台过程中大胆尝试了龟速ST的打法,但估计是没有达到预期的理想值又回归正常套路。此外,上一届的WZ断桥也没有出现,换成了古田会议,也就是原先的萧薰儿那个号(听说还是主指挥);PT小医仙一直以来都是缺少有力投资,和正真的服战一线辅助属性有明显差距,这次换成甜心小美人,应该说是一个不小的提升。

兵器谱
兵器谱

  5. 扬名立万兰陵王团队,在兰陵王投资沉鱼LG后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在年度季军争夺中,更是以豪华的指挥操作阵容PK掉花好月圆。(导演、刘小宝等明星指挥都有参加)抛开兰陵王爆炸的硬件、有趣的豆芽的故事不提,就说一直对天策这个职业的坚持,就收获了大量的粉丝。而且经常有那么一句话就是,有兰陵王的地方就会有导演的存在,导演粉丝千千万啊!这队伍说不定会有现场粉丝呐喊加成哦。

兵器谱
兵器谱

  6、世外煎饼侠(凯撒大帝)玩票去了,没有报名这次服战。世外夏末团队就如前文所说,在硬件上有了不小的提升,尤其是最近的跨服擂台战绩不俗。这和他们大量的练习有着密切的关系,要说哪个服战队伍打跨服最勤快,他们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了。夏末团队最典型的特点就是从原来的气死套路换成了回魂套路。回魂相对于气死恢复的血要少很多,尤其是在复活物理的时候,但是优点也很明显:1、不太受到对面笑里的克制;2、回的伤势没有比气死少多少。

兵器谱
兵器谱

  7、清风布丁团队在上一届服在和季军兰陵王的较量中几乎是平分秋色的,大战62回合最终不敌。所以布丁这个团队实力还是很稳健的,只不过一直处于不增不减的状态,或许可能会发生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的情况存在。

兵器谱
兵器谱

  再说清风孽恋团队,他们算是甲组服战场上比较特殊的一个队伍,最强的进攻性就代表着会失去一定的防守能力。在晚上开战的话,ST和TC的双物理组合爆发性还要高百分之10,应该说是服战场上的钢刀。凶起来非常凶,在这个月的跨服擂台上几乎有胜过除沉鱼A队的所有队伍,即便是沉鱼A都有一盘差一丝丝就能去的胜利。当然钢刀易折,如果遇到开场很弱势的情况下,经常会迅速大逆风,并且无力回天。而且在进入16强之后,因为这个队伍只比较适合虎和龙阵,而且是双物理,容易受到提前知道对手这个战斗机制的对手针对。

兵器谱
兵器谱

  8、英雄本色阿哲团队,进入16强败于世外夏末团队之手,止步16强。上届兵器谱其他队伍都因为年度服战的残酷性止步于预选赛,无缘16强。

兵器谱
兵器谱

  9、(补充)九天揽月因没有参赛资格无缘上届年度服战,这一个月准备时间卧薪尝胆实力提升明显。从九天的跨服战绩来看 和诸多强队 沉鱼A 1:1 画龙3:3 天下3:1当然这些都是有树有记录的,可能还有很多没有记录的。这些跨服擂台的战绩并不能说明很多,至少说明了九天不再是那个从未进过16强的新秀了。九天最近有明显的改变的是,队伍里配备了不少CH;指挥老铁相较于过去打法激进了很多,动不动就是4回合变身没BB连环。

兵器谱
兵器谱

  10、(补充)沉鱼B队回归后打的PK有限,有树看出的东西还是相对较少的,只看出了一个精灵之歌,但是毕竟是从前前三的种子选手,实力不容小觑。只是从前的指挥小鱼现在是世外夏末团队的指挥,之前打跨服擂台的时候还是明显的看出配合上的不足,不知现在有无重新找到合适的指挥。听说今晚会有沉鱼A/B之间的世纪之战,各位吃瓜群众别忘了去围观一波。

兵器谱
兵器谱

  在上一届服战中表现较为亮眼的还有:

  1、紫气东来A队伍,虽然是一个硬件在甲组很勉强的队伍,但是因为有老牌明星指挥刘小宝的倾情指挥,也是取得了年度16强的成绩。

  2、蓬莱仙境A、壮志A、醉生B等以前的老牌队伍均有东山再起的趋势。

相关新闻:
变异五技能烈焰打书:一本道造价仅9W
神武2变异桂花九头鸟打书:被五技能惨虐
扬名立万84级魔王展示:易成长愤怒腰带
崩坏了绿色环境:95级跨服PK视频解说
国宝级的雪精灵:你的神兽灵超值吗?
直播洗变异死骑:两千丹+洗宠祝福加持
神武2求助修改宝宝 想听听你的宝贵意见
神武3 | 再拿一遍剧情任务奖励?高必在向你招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