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一速还是生存?超强变身卡下的暴力时代

神武选择一速还是生存?超强变身卡下的暴力时代,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天下A队力挫双沉鱼:成功卫冕服战冠军

  第37届菜鸟服战兵器谱:法系已独霸江湖

  上个月资料片变身卡大改,物理输出巨量增加,法系防御增加相互抵消没什么影响,辅助选择加血气,而封依然选择速度。 这届服战不少看见一速封被失魂破血没了5000血烽火都不用跟直接躺了。

  36联一个宣告耐攻剑气的时代落幕,37联把暴力宠带上巅峰的一届,一速封看到五月光五瑶池就想问指挥我可以不可以逃跑。开场点杀一速封太容易了,四个月光审判,四个飞花足以让你躺在地上变成兔娃娃。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耐攻的落幕,暴力的崛起。pt放弃了三灯宝宝续航,选择高拉预防一速封中后期没千速没药起步来的尴尬局面。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记得早年的pk最多说的一句是dt你怎么又躺了,现在最多听到的是封扯着喉咙喊, 你妹阿,又点杀我。

  随着五暴力首发的开发,队伍指挥容错率也越来越低,稍有不慎就会崩盘

  按照目前局势,不知力wz加dt组合能不能打开局面,既然不能防点杀那就破坏开局点杀,开局dt扫一只 力wz加bb清一只,另外四只加敏的暴力bb清一只,剩下两只bb明显输出不足,以及st最大缺陷第一回合0输出。使得开场强制性以多打少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变身卡合成属性分析:影响卡片属性因素
黑白视频解说:法系大放异彩暴力宠崛起
大更新将来袭?钓鱼系统惊现六级玲珑花
神武技能如何搭配?求指教还是来秀宝宝
存珍兽与换珍兽之路:大起大落就一瞬间
能打架就别开骂:白露为霜区霸国境大战
珍兽反比神兽贵?小肥羊嘲讽攻击百灵羊
老玩家独白:这就是别人比你牛逼的原因
上一篇:天下A队力挫双沉鱼:成功卫冕服战冠军 下一篇:第37届神武之战:甲组乙组16强录像汇总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