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36届服战战报16进8:天下A再遇世外A

神武第36届服战战报16进8,天下A再遇世外A,一雪前耻。

  相关资讯:

  秒升党的福利:快速提升修为价格表出炉

  宠物的专属战场:天外魔境活动玩法曝光

  由于江山如画A队的弃权,沉鱼落雁A队不战而屈人之兵!被保送8强,下面我们看下其他队伍的精彩比赛吧。

  龙啸九天A队VS壮志凌云B队

  龙啸A队:ST LG FC TM PT(虎翼阵)

  壮志B队:MW MW WZ DF PT(龙飞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龙啸A队阵法被对方所克制,然而在仙兽数量上力压对手,壮志B队是双魔王+力五庄的3输出2辅助阵容,龙啸A队开场首秒对面的仙兽,龙啸A队放弃了剑气首发,全是高连大龙出击,可惜对方是双法系的队伍,被对方双魔王打得非常痛。龙啸A队率先击倒对方的龙3位魔王和力五庄,阵法开启,威力倍增,再拉出雷厉法宠,壮志B队地府不保,大势已去,龙啸A队小组赛斩杀沉鱼B,16强击败壮志B,成功向8强迈进。

  清风明月D队VS碧雪情天B队

  清风D队:PT DF TM LG ST (龙飞阵)

  碧雪B队:DF LG TG DT PT (风扬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虽然风扬阵大克龙飞阵,但观战方闪亮亮的四仙兽还是昭示着观战方实力强悍的,开场便由物理一速进入变身状态,由下回合对对战方TG进行点杀,在面伤上来看,观战方的ST伤害还是很可观的,而对比双方LG的伤害输出,显然观战方略胜一筹,在这样的压制下,观战方几乎一个飞机带走一个。而此时对战方还在努力的清掉对方BB。在最后,观战方预判也是很准确,全部开阴阳眼眼,进入感知状态,使得对战方无所遁形。战斗结束,由清风D队进入八强。

  天下无双A队VS世外桃源A队

  天下A队:ST LG FC WZ PT(龙飞阵)

  世外A队:ST LG FC WZ PT(风扬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上一届天下A队新阵容,被世外A队的地载阵成功阻击,这一次换成了传统的双封阵容,而且再加上新加入的方寸,来势汹汹,一洗前耻。天下A队阵法被克,然而首发5耐法瑶池,打得世外A队仙兽不要不要的,而且加上天下A龙宫开场喝酒,烽火迎面而来。还好对手是世外A队,早早就将天下A的狮驼控得死死的,不染后果不堪设想。天下A队将目标锁死在世外A队的五庄身上,大家有没有发现,天下A队的龙宫输出简直爆表!一个烽火暴击带走了世外A队的普陀,世外A队面临崩盘,再加上世外A的五庄被对方小精灵群法击倒,这个意外令一波补给落空。而且不得不称赞天下A的指挥十分出色,完美的掌控全场,天下A队最终击败了世外A,两大巨头带来的精彩比赛,令人大开眼界!

  清风明月A队VS英雄无敌A队

  清风A队:ST LG TM PS PT(龙飞阵)

  英雄A队:LG WZ FC TM PT(风扬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英雄A队阵法克制清风A队,1速封落在英雄A队的方寸身上,而清风A队盘丝开场直接与君同醉,省了一个酒也能有愤怒,十分机智,而且清风A队狮驼开场喝酒,幸好英雄A队五庄见机行事,立即贴上三封。可惜次回合就被清风A晶清解围,而且狮驼直接破血对方五庄,触发狂暴立即秒杀,力五庄还有气血限制,威力大减,随后目标转移到对方双封身上,双封都被击倒在地,清风A队实力强劲,英雄A队也无法撼动,最终由清风A队获得胜利,挺进8强。

相关资讯:
第36届服战第四轮:救命的冰霜扭转乾坤
第36届服战第三轮:清风A激战宝贝家族
属性得到提升:关于人物符石的基本玩法
第36届战报第二轮:缘定A狮驼伤害爆炸
服战战报第一轮:沉鱼B队惜败风阵阵技
菜鸟兵器谱:沉鱼神壕回归&天下新阵容
每周精彩回顾:全新群英荟萃内容全剖析
只有莲花怎么够:出金鱼+染色一路顺畅
上一篇:第36届服战第四轮:救命的冰霜扭转乾坤 下一篇:第36届服战战报8进4:沉鱼天下套路十足
分享到:
网站地图